2021-06-13 03:12:33shan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平安 & 盼望 ◆

mahapn210612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平安 & 盼望 ◆

 

    許多教會都有線上齊心禱告文和方案,為這疫情的苦難禱告。

    醫治釋放防疫禱告...為醫護人員禱告,家人、好友、

    和協助社會維持基本生活運作的工作人員們...禱告...

 

    ★看疫情報導的直播,不要咒罵...而是要一起禱告。

    生命安全、家庭、生活、工作、經濟...帶來極大的影響,

    讓情況變的更平安,求上帝讓主事者【有智慧】處理重大的事。

 

    求上帝賜下恩典、平安、保護和釋放焦慮,

    幫助我們對未來有盼望和信心,慬慎保守我們的心。

 

    每個教會都很用心,放上了許多的防疫資訊,

    和幫助人們在家的飲食、運動活力操、禱告、音樂

    各種影片...等等。強健身心,減少恐懼感。

 

    把注意力專注在禱告、讀經上,有信仰的核心,減少焦慮。

    其中有一項提醒,我覺得很不錯...

    完成【想做卻一直沒有時間做的事】,現在窩在家的時間多了,

    可以好好的閱讀、學習、想看的影片和整理等等。

 

    我也覺得這期間在線上學了一些新事物,以前運作一半的事物,

    再拿出來翻閱想辦法完成,已不適合當下的...就丟了。

 

    也不斷的整理雜物,明明過年前才拖出去十來包垃圾和回收,

    又過了半年了,當時覺得有些東西先暫時放著,

    現在看看...短時間應該用不到...不用留了。(又拖了一大袋回收)

    這個當下,只剩下維持基本生命的物資...較重要了。

 

    小老百姓就做小老百姓能做的事...

    畢竟,最後的審判...是上帝的事。

-----------------------------------------------------------------------------------------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

    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

    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14)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 29:11)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馬太福音6:8)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Peace & Hope  ◆

 

Because your Father has knowledge 

of your needs even before you make your requests to him.

(Matthew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