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2:44:21shang

◆ 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

mahapn210610a1

 ◆ 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

 

    做了夢...做了惡夢...

 

    小時候,阿嬤說...做了啥人惡夢...就當做...

    ((( 幫對方添福壽 ))))

 

    阿嬤的話...安慰我,一直安慰我多年...多年...

    無論何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安慰自己。

 

    這天,主動問候著...以前還不錯的同事...

    夢是潛意識...可能想起同事...該問候一下老同事...

 

    平時不太好意思主動打擾,但看到同事們的回覆,

    互相打氣祝福!覺得心情平復很多。

 

    可能近期的不確定感...和令人感覺恐懼的(((密集度)))唄!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影片... 

    【世上最孤獨的熊---困馬戲團11年首踏草地】

    沒有同伴...被囚禁在狹小的鐵籠長達11年...

    被成功救出後,第一次踏上戶外保護區,高興的玩水...

    

    看到這影片...熊熊第一次自由的睡眠,

    第一次踏上外面的自由土地...看牠開心的奔跑...真是會催淚。

 

    也每天禱告著...姐姐請堅強,求上帝的憐憫和醫治...

 

    我們都要好好的...要耐心等候,才能歡喜再相聚。

    

    我的 KITTY 老沙發...還能用...繼續陪我度著每日的心情。

----------------------------------------------------------------------------------------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詩篇56:3)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箴言3:24)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箴言3:25)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41:10)

 

 

======================================

 

◆ Don't be afraid~ because I'm with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