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2:05:34shang

◆ 神蹟和神棍! ◆

201125a1

◆ 神蹟和神棍! ◆

前一陣子,有人告訴我...
之前...那誰...跟她推銷啥功能鞋...上萬元...
不拉不拉...還跟她說,要穿上那鞋子,
可以整療有好多好處...不拉不拉...

ME: (((有耶!對方也曾跟我提過,加入啥練功...
啥社團...啥會員的...還有啥功能鞋...不拉不拉...
不止跟我推銷,也有跟其他人推銷...)))
(((說啥,都免費滴!不是賺錢啦!是做功德...
是自己用的很不錯,是妳們才特別跟妳們分享的...
不拉不拉...)))

這種的...我哪會相信!啥鞋呀!還幾萬元...
又不是"A啊就蹬"的紀念鞋!

而且還練啥氣功,加入會員...雖是免費的...
▲免費的,才最可怕勒!
說是免費,那幹嘛還要買上萬元的鞋子!

雖然,沒有死纏黏著推銷,但感覺不太OK!
這是她個人的信仰和個人行為...沒有搭話,
對方也知道我沒興趣...就沒再推銷下去。

只是,對方又遇到其他人,還是會順勢推銷一下。
還好,我們這幾個人都沒買,(清簡的人.不會去買啦)
也沒有人去加入那啥會的。

我還特上網查了一下...那...啥會的社團,也是有爭議性。
也觀察了一下,這種的...好像都會利用老人,
再"牽鉤"一下老人...一個牽一個...好像上線和下線關係,
會相信的,就會相信;不信的,就不要再搭理。

容易被騙...通常就是聽信朋友和身邊的人...
想說...是朋友,應該不會騙人的才是。
就是身邊的親近的人,才容易"見縫插針"勒!

而且還會加上一句,(((是朋友,不會騙人啦!)))
這句才最可怕!呵))))))))))))))
-----------------------------------------------------

有信仰是很好,有個精神奇託,
但...神蹟和神棍...是不一樣的!(雖然有時要人.也要神)
敢自稱是上帝的,全是假的!(聖經裡千交待.萬交待)

利用宗教...騙財、騙色、...這罪是非常重的。
反正,要脫衣、脫褲的、要錢的...都不是正當的。
有時,會以為...那啥宗教社團、團體...是淨士!是天堂!
結果,卻是另一個可怕的地方。(((噫!愛注意)))))))

想到...前幾年,一些標榜成功神學的教會...
海外知名牧師被檢舉濫用公款,被捉了!
也有美侖美煥的大教堂...隨著經濟的衰退也破產了。
連漂亮的大教堂都淪到拍賣的地步。

人們說...每年奉獻那麼多錢,連動債泡沫經濟...
生活有困難想要找教會協助,在最需要幫助時,
竟一無所有!教會還破產,還被拍賣。

上帝不需要用錢,人們也只是財物保管者...更要慎重!
-----------------------------------------------------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
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狼。(馬太福音7:15)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
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4)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
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哥林多後書 11:13~15)

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雅各書4:7)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
上帝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約翰壹書3:8)


======================================

◆ Miracle & Liar ◆

======================================

姥姥 2020-11-26 12:19:12

免費的最貴!!!
至理名言阿~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囉!
那種"自己人才跟你說"最可怕了!
殺得人措手不及ㄋㄟ~
想大哥說的一句很有意思的台語

我絕對賣你賣比別人卡貴~
(用台語唸唸看)

意思可以是:我賣你絕對不會比別貴
也可以是:我賣你絕對比別人貴

版主回應
沒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自己人才跟你說)))
沒錯!
這也很可怕!其實...哪是自己人!
都嘛來蹭的!呵)))))))))))

妳大哥說的好有趣,
還台語雙關語...我有多唸幾次...
(((我絕對...沒...你賣比別人卡貴)))
(((我絕對...賣...你賣比別人卡貴)))

看似 (((沒)))==>以為好心 不會賣的比較貴

結果是(((賣)))===>其實是 賣你,還刻意賣貴!

台語的 沒 和 賣 同音呢!

呵))))))))))我有唸出來,猜出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以為佔了便宜,其實,往後...
分毫不差...最怕不知何時臨到!
老了,好像就承受一生所做、所為...

年輕時,大家拼!沒有想太多...
這個年紀了!接觸到善知識和福音,
能多保守生活,就安靜生活。
2020-11-27 01: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