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02:23:56shang

◆ 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

201116a1

◆ 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

關於(((錢)))...從以前到現在...
從工作、職場、週邊、人與人之間...
只要沾到有關錢的事...好像紛爭就不斷!

有一回...有人氣呼呼的問我一些事...

我並不清楚來攏去脈,所以,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並沒有經手任何方案和金錢方面的事。
請對方直接去問當事人。

只是覺得怪怪的,別人怎會氣呼呼的問我這些事。

雖然不干我的事,當時只覺得怪怪的,沒多想。
之後,就再也沒有和相關的人聯絡了。

一年半載...傳來訊息...真的出問題了。

真的不要太貪心...
搞的...也明明不是啥大錢,也有衣有食,並不缺錢,
幹嘛去搞這樣的事,留個好名聲不是很好嗎?
難得的好機會,幹嘛弄臭...

實在搞不懂呢!

或許人們永遠想著...錢...多一點也沒關係...
於是,這邊弄一點,那邊弄一點...雖然是小錢,
但弄久了,還是會被發現的。

這不關我的事。還好完全沒有往來。免得被誤會。

老了...過得去就好,就不要太貪財。

===================================================

立冬後,這個月過了一半,

光是聽...關於為錢紛爭的事,就聽了好幾起...

-----------------------------------------------------

不外乎,就是想多一點...錢,沒有人會嫌太多滴!
還有為了錢...在那邊削亂...計較...

心想,有完沒完啊!...這樣還要持續多久!

如果不是愛錢貪錢,怎會有後續一連串...
像蝴蝶效應般的...不可收拾的後果...

錢,是當用則用。用得到的,才是錢。

這天,我用讀經,壓下了我的情緒!

-----------------------------------------------------

心中貪婪的,挑起爭端;
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箴言28:25)

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
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路加福音12:15)
-----------------------------------------------------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
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裏,
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
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提摩太前書6:6~10)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
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
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帝。
(提摩太前書6:17)

======================================

◆ Don't be greedy!◆

But if we have food and a roof over us,
let that be enough.
(1 Timothy 6:8)

======================================

姥姥 2020-11-18 12:31:06

很少人不愛錢的吧?
只是有些人沒把它當作人生的全部
有些人就為了它而活
很難說誰對誰錯
我是覺得夠用就好
但啥是"夠用"?
哈哈哈!
每個人標準不同囉~

版主回應
愛錢無罪,就像收集東西、公仔一樣,
就像買衣服一樣...
至少是自己賺錢,自己花,
促進經濟發展!

聖經說的是貪財有罪...
如果是...弄來的...不是上帝給的!
賺該賺的...做工得工價,是應得的。
這年頭,有錢才活,再怎樣省,還是得要有錢!
這是很現實的事!

我也覺得夠用就好了!
但...夠用的範圍和定義, 人人皆不同!

如果有錢,可以過較好的生活,那也很不錯!
有時也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和現況!
接受清清簡簡的現在。
不是人人都可以...白飯配醬油!
呵))))))))))))))))))))

有人喜歡(((沾)))錢,樂此不疲,
我是很怕沾到...因為很麻煩!
做工就好!
2020-11-19 01:31:26
2020-11-17 18:55:22

必利勁 http://www.twsex19.com/priligy

shang 2020-11-17 02:38:10

要站著的時候,開心用到錢,
不要躺著不太能動時,才花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