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00:11:52shang

◆ 驚異傳奇~ 搭車奇緣? ◆



180417a1.JPG



◆ 驚異傳奇~ 搭車奇緣? ◆

今天搭車...後來上來個姥姥坐在我旁邊...(當然不認識)
於是...這姥姥就開始...對偶...不拉不拉...講個不停...
好像人老了,就會跟"路人"都熟起來,祖宗八代都搬出來講。

從她家人講到她去看牙齒的事,說她的牙齒是名醫幫她看的,
不是名醫她可是不給看的。大嚷嚷的聲音...持續不拉不拉...
(姥姥...俺沒跟妳熟到這程度唄!)
後來...這姥姥張著她的大嘴,要我看她裝的假牙!
就這樣張著大嘴...還發出...呀....呀...妳看!妳看!

(((歐買尬~~~~~~~~~~~~~)))放過偶唄! @@ 倫家一點都不想看!

還好偶戴著口罩,一點都不想看!餘光中只見到有金牙、銀牙...
姥姥又繼續用手指著她牙齒後面說...還有一顆還沒補!
其他牙齒可是花了她好幾萬...不拉不拉...
(以為是被星爺電影裡的唐僧纏住)

啊~~~太好了!我的站快到了!快下車了!逃生的機會來了!呵~~~
下車了!呵~~~~~~~~~ 逃出來了!呵~~~~~~~~~ 解救了!
再不下車...這姥姥可能會從祖宗八代講到祖宗十八代!

我都下車了,這姥姥還在背後...咻咻叫...呵~~~~~
(搞不好她以為是十年修得同船渡,同車是超有緣的唄!呵~~~~)

這個年紀能自己搭車去買大包小包,經濟能力不錯啦!
有錢看牙醫!還有紋眉又畫粧,也乾乾淨淨的...算是勇健啦!
或許是想跟人多互動,多聊一些,人才不會變鈍!

只是我沒有這樣跟陌生的路人聊天的習慣,也不想看別人的假牙!
也許...是歲頭還沒有老到像這姥姥的年紀!可以到處跟人喇!

想起以前看過一篇新聞...是老公公不想和老太婆住,
可能太雜唸了,受不鳥!於是跑去搶銀行,
不是缺錢,而是寧可被關,也不想和雜唸的老太婆生活在一起。
忍了一輩子,忍到七十多歲,終於忍不下去了!
而且可能會被關20年...終於圓了脫離老太婆的夢!

呵~~~~~~~~~~
姥姥 2018-04-18 12:32:03

不素偶!不素偶!
偶不費這樣磊~~~~
陌生人面前我通常都很優雅
不說話'不亂看'不隨便答腔
哈哈哈!
我不要當怪婆婆

版主回應
呵~~~~~~~~~~
哪天等偶們年紀到了!
也許也會不自覺的...巴著年輕人講個不停,呵)))))))))))

我發現老郎都有此症桃!搞不好!這才是正常的現象!
代表還可表達,言語清楚!呵)))))))))))
2018-04-19 02:16:16
shang 2018-04-18 00:33:37

◆ Amazed~ Take the b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