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00:08:55shang

◆ Trivia ◆



151020aa.JPG




◆ Trivia ◆

生活中有許多瑣瑣碎碎的事,只要活著就會有生活的瑣事運作,
就必須辦這個、辦那個,溝通這個、溝通那個...

騎了卡打車、搭車、轉車...沿路就這樣辦了一些瑣事。
確定時間、規化路線、依車程、順路...一路辦下企!
這樣才能省時又省車錢。

這趟工,還了解到朋友近期失去親人,一直走不出來,
看見我做的"可動可玩的美勞",朋友笑了!
(三不五時,我都會送朋友們一些自己做的..可動式好玩的幼兒美勞)
(讓壓力大的大人們在那個當下,都化為小朋友,也有著小朋友的笑容)

再往下一個行程...遇見以前的同事,
雖然和同事的相處不是很久,對方還認得我。
之前就得知同事有糖尿病,時好時壞...一直都有超重的現象,
很大隻,因為一直無法減重 (今天看到...年紀大了好像又更大隻了),
有時發作精神上有點迷迷糊糊的...有時好像會亂亂語。
同事長期就醫中,一直都有藥物控制。還好工作是家長親戚介紹的,
簡易的工作壓力不會太大,還有其他同事們的包容,
才能一直工作著,這樣對同事的精神上也會比較好些。
這天,我看對方講話也是有點迷迷糊糊的,有點慢,
一件事要想得比較久些...不過,還好,對方還認得我,
也祝福朋友身體保健和工作順利。

就這樣瑣瑣碎碎的事...餓了,吃飯,拿出中了的200元點餐還有找,
當做上帝請客,呵~~~吃得很開心!

回程準備轉車,見到路上有視障街頭藝人表演音樂,停了一下下,
放了"上帝請客的錢錢",再繼續往進!

一趟工辦了許多事,在路途中還能用餐、順便看書、借書、看畫展...
(看見朋友的笑容、還巧遇同事)...沿街再小逛一下,
再繼續辦一些事,回程下車還能和卡打車"接軌",
再騎企買水果和銅鑼燒,完全沒有浪費,就是要算準一趟工!呵~~~

銅管號載著我,也載著一些借來的書、水果、銅鑼燒和平凡的小快樂,
我們在小雨中...回程了!

姥姥 2015-10-21 12:22:15

我好像也是這樣
出門之前先想好要辦哪些事
而且一定要寫在紙條上
完成一項劃掉一項
有時明明就有寫在紙條上
不知為何就是沒辦?
回到公司或家裡時才哇!這個怎漏掉了?
哈哈哈!
老郎~

版主回應
我每天睡前都會寫下隔天要做的事,
再一件一件畫掉,

一星期內要做的,也寫下來,
大月曆上是一整個月的事,一清二楚,

如果相近的事,就如這篇一樣,一趟工!

或是要看畫展、參加活動,沿線可以操作的事也一併做,

或是當地有賣水果、食物、菜類,都是我平時無法買到的,
附近超市也沒有賣的,回程我都會順便買下來,
這樣幾天內都不用再外買東西。

有時這天沒有做完的,再合併到隔天,
一直提醒自己要完成。
2015-10-21 15:33:11
shang 2015-10-21 00:09:31

對發票,是一種樂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