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0:58:03shang

◆ 想念您~ 謝謝您! ◆



mahapn111017.JPG




◆ 想念您~ 謝謝您! ◆

 

11月即將出版的小繪本,

這是已送出製作的其中二份圖稿。

------------------------------------------

我很喜歡許教授在課堂上,講述著許多深動的故事,
管理學、美好的、開心的、隱喻的...
愛聽故事的我,心中總有許許多多的畫面,

有一天,我要把喜歡的故事繪製成圖文,
我想要送給許教授,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甜美秘密。

在課堂我一邊寫著筆記,靈感滿滿的一邊構想著。

2008年已經將草圖繪製好了,
還有其他的故事,也陸陸續續一直寫著、
畫著許多的構想和草稿,也許一年後,
就能將這些草圖一一的完成。

------------------------------------------

只是許教授來不及等我...

他來不及看見...我要送他的禮物。

2009年10月17日許教授去當天使了!

那一年,我哭得很傷心,
因為我有期待...期待在那個即將實現的盼望上...

但這個盼望消失了...真的非常難過...

稿件就一直放著,筆記本甚至還無法去翻動它,
怕會流淚,怕自己的眼淚會讓離開的人無法安息。

------------------------------------------

有時我也會想起阿嬤,想起阿嬤...來不及等我長大,
來不及等我有工作能力賺錢,

阿嬤照顧我,我卻來不及長大工作,
買一份禮物送給阿嬤。

這種痛,有時很相似。

------------------------------------------

傷痛要放下,因為許教授也一定希望我如此。

今年4、5月忙完上一本書後,也預計準備下一本書,
有很多的構想,有很多的草圖,
就拿起一堆草圖本一一的翻閱著,

看見2008年的草稿...好!我要完成它!

7月開始做草圖的再整理和修改,
到了9月應該是完成的時候了,
但總覺得有些圖,還需要再修改或重製,
一直無法做一個總結。

到了前幾天,
不知為何,突然順手起來了!
自己的心情也覺得很不錯,
好像有一股溫馨的力量在推動著,

稿件傳送了出去,但出版社要17日才能開始處理,

那一瞬間...我在心中....啊~ 原來,是此時...

太巧了!10月17日~~~~~~

許教授~ 謝謝您!

您給我的力量,我感受到!

您一直都在,在我的心裡,支持著我的盼望。

------------------------------------------

很巧吧!

11月底是感恩節,小繪本也即將出版,

獻給許教授,也獻給心中感恩的人!


上帝總有其安排的時間,最適當的時間,

我又再一次感受其恩典滿滿。

============================================

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雅各書2:22) 

----------------------------------

路過 2012-10-17 16:27:44

我也想念她~我記憶中的紅芬老師~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來訪!歡迎!

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念的人!
所以要好好珍惜所愛的人。即時關懷對方!
2012-10-17 23:49:21
姥姥 2011-10-20 12:51:25

嘿阿!就是去看老同學和老師
不然想太多會不敢去
(我打電話邀同學時就有人說,主辦的同學成就非凡,我們算啥?算老同學阿!想那麼多!)
我們這位女同學是家大公司的董事長
國內外都有據點
常常當空中飛人ㄋㄟ!
高中時跟我和姚同租公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
三個女生夏天老是熱到般椅子在外面坐到半夜
大家都只有一個小電扇
鐵皮屋說有多熱就有多熱
三個女生功課差也都不多說
ㄚ現在怎差那麼多?
ㄚ哈哈!
幾郎幾寬命啦~
少壯不努力咩....

版主回應
我也沒有想太多,至少有人願意邀請我企^^

以前窮得半死,大家看見我,聽見我,也是怕的要死,
沒人敢要我企啥同學會,連老師都不認我,....
我是帶賽又沒用的學生,也沒有光耀以前的老師...

很多有成就的學生,
老師是捧在手心,常常說: 這是我的優秀學生.

這就是我長期沒有參加任何同學會的原因,
怕我繳不出錢。

沒人敢邀請,我也常搬來搬企討生活,
同學也不認得了,加上以前車禍後,有些記憶更是很漠糊,
早期的同學沒啥感情,所以沒啥印象。

反而研究所的同學還常常聯絡,感情較好,
或許大家都成年了,做事比較成熟,

只是...有一回有位學長也在問我,啥時捐一幢大樓給母校!

希望我能有此成就!呵)))))))))))))))))
上帝呀!幫我吧!
2011-10-21 02:01:36
shang 2011-10-20 01:35:13

沒做出啥光宗耀祖的事,也沒有成啥大成就,

就很單純,去看看老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