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02:24:20shang

◆ 粉墨登場~ 跳肚皮舞搖卡撐 ◆


◆ 粉墨登場~ 準備! ◆


教會的聖誕活動,邀請肚皮舞社團表演,

肚皮舞老師就帶著一位資深的同學和我一起參加。


我是今年才轉到這個社團,
之前都在另一位舞蹈老師那邊學拉丁肚皮舞,

原來的這位老師因為改了時段,也改了上課地方,
這樣我就無法再參加了!

是吸引力法則唄!
心裡所想的,就能吸引到...心想事成的願力。

也許是巧合唄!
總之,就是這麼巧,經過一處練習場,
剛好看見有人在跳著肚皮舞,進去問問,
原來她們在跳埃及肚皮舞,也有印度寶萊塢流行肚皮舞。

於是我就這樣加入了,成為新社員之一!

新的老師非常高挑,身材很棒,
要不是看見老師的兩個孩子都十幾歲了,
哇!真令人難以相信,這是生過二個孩子的媽。


原本是學拉丁式肚皮舞,
重新學埃及風,剛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因為有了基礎,很快就能跟上大家的進度,
學習過程中也蠻開心的,

最主要是能有固定的時段活動,及與人有共同的興趣互動著。

表演前幾天,除了排練,也一直在整理著舞衣,
表演總是希望能有最好的表現,舞衣也是一樣,不能有差錯,
把該縫牢的再度加強,把亮片一一的縫緊,
就這樣持續縫了4個多鐘頭,忘了休息的腰背,還有點吃力!@@

不過,也把事前的準備到完美!

----------------------------------------------

◆ 粉墨登場~ 跳肚皮舞搖卡撐 ◆



在教會活動上表演,算是第一次較正式的表演,
雖然有劇團的舞台經驗,但跳肚皮舞還算是第一次呢!

跟劇團一樣,事先的排練和準備是很重要的,
不斷的排練再排練,拍下練習影片,
看看哪個動作不熟悉和改進處,
一邊聽著音樂,記住拍子,一邊再重覆著練習。


教會說不能露肚皮,剛開始覺得很好笑,
肚皮舞不露肚皮...哪能算是肚皮舞呢!呵)))

還是順應教會的要求,穿著保守的舞衣,
(不能露肚皮,也不能露...只穿補加甲的爆奶裝)
(那就露一點背吧!) ^^

(後來看到現場,知道原因了,)
(因為都是家庭式的來賓,所以不能太露)


我很賣力的搖著卡撐,賣力的跳著!
台下的撐聲很熱烈!

這是沒有費用的邀請,
我把我最美好的舞姿和喜樂獻給教會的聖誕活動。

----------------------------------------------

◆ 粉墨登場~ 大濃妝 ◆



畫個埃及式大濃妝!


打粉底時...讓我覺得...(((歲月果真會留下痕跡的)))

每年的粉底...要越打越厚了!呵)))))

----------------------------------------------

這倒讓我想起早期看過的...港片<三更之人肉餃子>

片中一位原來美貌的女生,過氣後青春不再,
她的男人開始在外偷腥,她為了保持青春美麗
而吃起偏方---嬰胎之人肉餃子。

片中的名言:
(((3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女生)))
(((4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女生)))
(((50歲的男人,還是喜歡20歲的女生)))

我想...就算已活到一百歲的男人,還是喜歡20的女生唄!

不過,片中最後這位愛偷年輕美眉的男人,
竟偷到一位60多歲駐顏有術,吃嬰胎偏方的歐巴桑。呵)))))))
(這位歐巴桑是白靈演的)

這片子表達的是...女人為了青春永駐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


皮囊會老去!


每個時期都要接受每個時期的自己,

永保一顆赤子之心才是。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馬太福音18:3~5)
shang 2009-12-17 23:41:49

綢姥、豆董

怎麼撞的,我另寫一篇了!



看醫生的過程,也有很多深思的地方
http://blog.sina.com.tw/mahapn16888/article.php?pbgid=16915&entryid=590792

姥姥 2009-12-17 08:55:41

ㄚ賢要聽醫生的話,
不能亂動(所以不可以騎卡打掐)
也不能跳肚皮舞蛤!
自己照顧自己喔!
當然上帝也會保守你
祂那麼愛你,對麼?

豆豆 2009-12-17 08:29:08

ㄚ是怎樣撞到的??
撞到大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