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50:27shang

◆ 飛吧! 飛龍 !◆

魚缸裡出現怪蟲!可怕呢!

我很怕我的手一不小心,就被牠鑽進來寄生,
像外太空怪物一樣,肚子鼓起來....然後爆出怪獸.@@

(我想太多了.....)

本來以為是蝦子的幼苖,但又不像...

樣子有點可怕,本來是綠色小小的,
常常躲在水草堆中,特別是躲在下面的線狀型水草堆裡,

牠的卡撐分叉狀,很像剪刀,
當牠身體還是綠色時,常倒立躲在水草堆中時,
幾乎和水草融為一體。

想到太空怪物....我越想越怕,

換水時被我丟了二隻,沖到馬桶裡,
另一隻,被牠偽裝躲在水草中逃掉了!

也就是這隻了!

過了幾星期牠變黃色的,而且變大隻了!
完全不用躲藏,竟大膽的浮出水面,

只要不傷害我,放牠一馬!

但牠和魚蝦們,好像是好鄰居一樣,

都相安無事。

哇))))哇))))哇!))))連三哇!)))))

太令人驚訝了!是蜻蜓呢!))))))))))))))

中午約一點時發現的...趕快拍下來!

我從來沒有看過蜻蜓生長的過程!

這次是大開眼界!

想一想,應是換新水草時,一起被夾帶放入水族箱中的.

趁牠翅膀未乾時,趕快把牠放到室外陽台,
萬一留在室內到處飛,到時可能會飛不出去也捉不到.

把牠放在地瓜葉上!


時間下午一點十分!

傍晚了!牠還沒有離去!

看見牠可愛的表情,讓我傷感起來!

對不起!我的無知與害怕卻...傷害了你的二位兄弟,
此時,你的兄弟應會和你一起成長!
一起等待飛翔!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保護你到天亮,這是我對你應盡的責任!

時間深夜.....


謝謝你為我上了寶貴一課,
將來如再度看見你的同類,我會好好保護牠們的!

這一堂課.無價!

------------------------------------------------

隔日清晨!牠已飛走了!


飛吧!飛龍!~~~~~~


shang 2008-10-11 01:39:51

熊貓

我有個朋友也是對工作完美主義呀!
工作上也有很多人在混,但她就是看不下去,非要做出來不可,
她也是RD人員,每天忙得不得了,
一窩一坐在電腦前就是到晚上才會出來。

有一回她累到不想做了,在轉換公司的一星期間,
就覺得無聊到想回工作上去,真是的!
還是回老本行繼續做!...沒日沒夜的工作。

(跟熊貓很像喲!她又樂在其中)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萬聖節、聖誕節、元旦....過年...

我們又邁入新的一年了!
又多認識了一年,呵))))))

從早期的網站,到現今的制式部落格,
好神奇,以為斷了線的網,又連結起來,
呵)))))這就是緣份!^^

熊貓 2008-10-10 16:50:43

其實要混也是可以啦,學那些小白混混的過日子,也是一樣領薪水呀。

可惜我的個性就是完美主義,對自己要求高,不過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其實還蠻樂在其中的(自虐狂?)。只是壓力大了免不了要抱怨,聽聽就好,不用替我擔心唷~~

好快唷,在網路上認識應該已經超過5年了哩。這種緣份好奇妙唷。想想人生中有多少朋友能夠在5年中持續聯絡的呢?

shang 2008-10-06 02:48:56

熊貓,
如果將工作轉化成,自己愛做的,想做的事,
也算是工作之一,那樣就不會有厭煩的心情

我也真的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