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2:03:07shang

◆ 我有一棵木瓜樹 ◆

小盆子長了一棵木瓜,真令人興奮!
心想最近也沒有丟木瓜仔呀!

才雄雄想到,原來這是二年前播的種!

哇!好久喲!亂丟的種子,它等了二年才發芽!

這期間我種了桔子、韓吉、小桃紅花、小蕃茄.....

原來它等大家全掛了,才奮力的發芽!
一百多公分,這是我有始以來,種過最大棵的木瓜樹,

通常五十公分就長不大而枯了!

這一棵拍攝時,是5/9...還未超過陽台圍牆。
生命真的很奇妙!

無論是動物、植物..昆蟲....
這一陣子忙,少到陽台...

前天發現...哇!我有一棵木瓜樹,呵)))))

利用今天下工較早(其實也晚了!),馬上拍下來!
聽說木瓜有”公母”,不過都會長木瓜
公的仔仔多,母的肉多價錢較佳....

我不管公母啦!只要它長木瓜,我就會很開心了!^^

現在它已超過陽台圍牆了!有一百七十多公分!
shang 2011-11-05 01:37:51

這棵木瓜樹已經"往生"了!

我把假奶粉倒在花盆,
它算是在三聚氰胺事件的受害者,

倒完沒幾天,它就掛了!@@

現在這個大花盆,長了一棵200公分高的釋迦^^

shang 2011-11-05 01:29:43

這郎客貼這不知是啥呢!?我貼在下面...

也不是注音碼,也不是倉頡碼,也不是簡字碼,
這是啥碗哥?

可能被亂貼的色情廣告唄!

-----------------

rfu88rtuyapoa opasjglk ldskj ; laflj df;jakg'jsdtr 84564a65 ajfojhruouoah jfl jflds;j djkl;kdfoith jkla;mnvm,cf a jakljfa lkjhklfahj;l al; ;aljgjoa iljn l;lajflk;jadgkl irozln s ;jl;jq j l;j jldj kfljsgsdfklh;s weji lkjsl; zie a;dkkkkklz vlznlalhgo lal;jk lkgajl lsjljghejjfru8 up u;l ssdjflsuu-p upup upu pu pu fjsal;hg;afjhgfh;lahx ; ;; " j hago'' ja;jlg;hhdlajgjA.

hank 2011-11-04 22:35:28

rfu88rtuyapoa opasjglk ldskj ; laflj df;jakg'jsdtr 84564a65 ajfojhruouoah jfl jflds;j djkl;kdfoith jkla;mnvm,cf a jakljfa lkjhklfahj;l al; ;aljgjoa iljn l;lajflk;jadgkl irozln s ;jl;jq j l;j jldj kfljsgsdfklh;s weji lkjsl; zie a;dkkkkklz vlznlalhgo lal;jk lkgajl lsjljghejjfru8 up u;l ssdjflsuu-p upup upu pu pu fjsal;hg;afjhgfh;lahx ; ;; " j hago'' ja;jlg;hhdlajg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