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8:00:39shang

◆ 愛與寬恕 ◆

和往常一樣,這是即定的功課....

我和一群人搭著一部古老的巴士,停留在一處深山裡,
下過雨的山林有著濕草的植物味道,

下車徒步走入林中,....我和這些人都有共同的一些目的,
只是各別有各別的”案件”要處理,...

林中一處,草上似乎有掙扎過的痕跡,
那是一位男子喝了農藥自殺所倒臥的地方,
草皮下的泥巴似乎被身體的掙扎,整個翻了過來。

他死了!掙扎且很痛苦的死了!

但靈停在那裡持續悲傷著...無法離開,
什麼原因,讓他躲在山林裡結束自己的生命,
像往常一樣我不去探究,

他有事,我必須為他處理...幫他的忙...

出林間古老的建築物,狹小木造的梯子,往上走
就是鄉公所服務處,屋內四週都是蜘蛛絲,彷彿很久沒有人辦公了!

上了狹小的二樓,
我們一起在屋內查詢各別的案件資料,各自忙了!

查閱了古老的本子,我寫下山林男子的姓名和家中的地址。

------------------------------------------
下山後,循著地址找到一間老舊的房子,按著電鈴,
從電鈴發出的聲音,聽得出來是一位年長的聲音,
那是男子的父親。

對陌生人而言,我很難啟口直接說明來意,
對那位父親,我也是一位陌生人!

還是說了第一句話: 你知道 XXX 這個人嗎?

男聲: 斥責的吼著~開什麼玩笑!

感覺好像氣的快要掛掉對講機一樣...

對講機被換手的聲音...
出現了一位女聲,這是山中男子的母親。

她問,有什麼事嗎?

因為她好像聽見了...她兒子的名字。

我說: (((他請求...你們的原諒!他要我這樣轉達,)))
(((他說...這樣告訴你們,你們就能明白了!)))

從對講機的通話,
可以感覺男聲和女聲的輕聲對話,口氣也緩和許多...

我再度的重覆,(((他要我告訴你們,你們就知怎麼處理)))
也交待了一些細節,他的父母相信...
這是來自另一個空間孩子傳來的訊息!

可以強烈感受到,男子長期不被原諒的心結,
似乎在這次的傳達中受到了原諒,

寬恕的解脫...他未了的執著得到了解放!

他父母的慈愛原諒了他!

我是個媒介,因著這樣的關係與溝通,雙方都得到了釋放!

------------------------------------------
其實...無論是山中的男子,
或是他的父母,都早已是不存在的人,

為什麼我需要去當這種媒介,
山中的男子需要安息,他的父母等著孩子的一句道歉。

在這個事件裡,我遇見了一個人---我的丈夫,

前世的丈夫,從穿著和時間環境的推算,應該是前一世,
他中等身材微瘦,穿著卡奇色的制服,是位早期的警察,

他一直陪著我,陪著我...協助他人的困境,

他整個過程他都面帶微笑,
我很享受他陪我的這一段歡樂時光...很快樂、很自在!

他要告訴我,
在婚姻裡不止是...只有令人厭煩的雜事而已,

還有愛!...這才是最重要的基礎點!
千萬別遺忘了愛的存在,它會使妳幸福的!

前世裡,我和他沒有孩子,他是早逝的...
我可以強烈感受到他濃濃的愛,

他要離開了!

他一再告訴我,這一世要我好好把握今生的所愛,
放下一切的恨,一定要在愛中體會今生今世的幸福!

無論週邊的人如何的刻薄言語和阻礙,都要排除萬難,
不要再錯過了!因為那些人根本不重要!

他再三的叮嚀,因為他愛我,非常愛我!
他不捨我在這一世因為某些執著而錯失了幸福,

他也要讓我在這一世,像上一世一樣...能擁有豐富的愛,
而不是對感情的怨恨!

他的笑容在薄霧中,漸漸消失....我不會再見到他!
他要去...他該去的地方了!

------------------------------------------
天色整個暗了下來,太黑了!
我完全看不見,有點驚慌,

直到一位白髮白鬚的老爺爺出現,有些微光,
他引領我慢慢走出來!

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的右手中握著老爺爺送我的一樣東西!
(那好像是酬勞....我把這樣東西只放在心上)

算是完成了這一項功課~

------------------------------------------
之前的每一個事件都有著不同的啟發,

整個過程我還算理智,但是到了終了,
前世丈夫的言語,讓我泣不成聲,.....

我從這一個事件裡,學到了一項很重要的功課,

那就是---愛與寬恕!

================================================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塞斯書的一些講法,
但”他”也曾提到基督的愛與寬恕、佛家的愛與慈悲,

我也在很多宗教書籍裡閱讀,
很多的關卡都需要愛與寬恕來化解,否則就會永世的輪迴,

即使我個人並不愛這樣的論調,
但又彷彿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執著裡,

勇敢的愛很難!...寬恕很難,被原諒更難!


素菜淡飯而彼此相愛,勝過酒肉滿桌而彼此相恨。

今生的功課也很難!

==============================================
shang 2008-06-19 13:40:59

幸福。白合
妳好: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不是我的),網路上都有
別人也轉來轉去的(我一直沒有看見原作者),
妳只要搜尋&quot輪迴轉世測驗&quot
都可以找得到.....
我上面也有註明是網路上的東西

幸福。白合 2008-06-19 13:23:42

請問我可以把這個測試分享給朋友嗎?

shang 2008-05-19 19:11:06

川a~
呵)))跟我一樣的唄!^^ Ⅷ 型

不過我是剛好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