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8:02shang

◆ 就就~回來了!^^ ◆

就就回來了!

約在台大附近相聚....

我和三妮都轉到服務業了!休假時間都和大家完全不同!


要把大家喬在一起的時間,不太容易....
商家太不會做生意了,一點茶水.. 一點麻糬..再加一點錢
就能將客戶聚會的心情,緊緊相扣...也多賺一點錢

卻....只有點素食的沒有附餐,太奇怪了!

這是唯一的敗筆
------------------------------------------
好心的就就,還分一半的甜茶和麻糬給我 ^^
晚上還有現場的古箏演奏....很棒喲!
相聚後,大家又要各奔前程了!

三妮期待她的寵物美容師執照,草莓十月份轉換工作,

小涓和就就,剛遊學回來,工作也可能會有變動....

我呢!...服務的合約到9月底....我也預計下一個計劃中,
-----------------------------------------------------

加油!我自己給自己的進度,有點遲了,...要快快趕上才是~
豆豆 2007-10-04 17:42:45

就買一包蟑螂屋加上一小包香料餌...100元,
接著..中午我買一盒自己要吃的素餐命..80元,
人..吃的,都沒有蟑螂貴!@@ 呵)))))

真正麥啊奈共,
小強吃了香餌可能要送命,
賢哥吃了頭好壯壯啊!

還有那個貴三三的蟑螂屋可能看起來太高級
時機歹歹,小強怕消費不起所以不敢進門。

shang 2007-10-04 00:12:09

接續蟑螂屋事件:
買了蟑螂屋,先放二個在角落,呵))))一個黏了一隻有條紋的,
另一個黏了一隻超大..腳還長毛的..
二話不說先將長毛的那個黏板,用力折起來,壓扁扁的
噁的不得了...@@真反胃

另一個黏的是像中隻條紋沒翅的...我想空位還很多
可以多黏一些再丟,誰知隔天早上,牠&quot斷腿求生&quot
黏了二隻腳在板子上,跑了......

牠一定會跑企跟同伴講.....不會再上當了!/__\

註: 上回買的蟑螂屋...貴三三,一共六百多元,
結果連一隻也沒捉到
這次一百元的,還捉了一大一小
-------------------------------
小強從哪來呢!我仔細跟蹤牠的路線...
是從外面的陽台爬進來的...
我沒有開伙,可是鄰居有開伙..

怪事...鄰家小強特愛來我家..串門子

shang 2007-10-01 23:26:25

明天星期二台灣汽油又要漲,啥密碗哥都要漲,
啥都吃不起了.....只有車馬費的我,
真的要咬牙過今年,呵)))))))....
心靈的富足,也算無價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