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3:11:34Archaean

Day Diary 9 -Nothing else but I don't think so-

今天修改了yahoo交友裡的自介 也又留下了平常懶得寫的日記。

清理了魚缸,突然覺得很討厭海水魚…像我這樣的人真不適合養動物,更不適合愛情…
沒有的時候千方百計想要,有了以後也不懂得珍惜。

愛情來了,在時間久了之後就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過了不久又想回垃圾筒裡翻臭…犯賤!

自介裡面不外乎又是一些怨天尤人的廢話!
什麼我需要愛情…我需要擁抱…我需要被擁有的感覺!
狗屁不通的一堆廢話!

因為我犯賤到不適合被人愛…
因為我犯賤到沒有的才稀奇 有的不稀罕!
因為我犯賤到自已沒人愛!

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


當我們跟別人說話的同時,我們心裡面想了好多事情,這些事情可能跟我們現在的話題無關,也可能有關…有很多時候是很壞的思想,好的思想不知道到哪去了…或許他們都已經死蹺蹺上天堂去了!
所以我常常犯賤的在想眼前這個人怎麼能長得這麼好看!?要是能跟他上床真好!當他的情人更好!啊呀~可是他沒錢呢!光是好看有啥屁用~
另一個犯賤是,這人好有錢喔!可是啊…肥(瘦)死了,長得又噁心!又滿臉痘痘!這種人…要我為了錢跟這種人做愛真是噁到死啊~我又不是男妓!
最犯賤的是:喔喔喔!這個人長得超好看的!又是有錢人~喔又溫柔又體貼!到哪找這種啊!!什麼!?沒有女朋友喔!??也沒有男朋友喔!??爽呆了!!結果人家根本對你沒意思就馬上想!掯!有什麼鳥不起!鼻子挺是挺…還不是歪的!眼睛大是大!還不單眼皮一個!憑我內雙都比你好!腿短得要死!也不會穿雙矮子樂!?

對!只能這樣形容:
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

然後會喜歡我的卻都是讓我退而敬之,敬而避之,避而躲之,躲而閃之,閃而怕之的人!有的時候還真希望他們能放我一馬!我會感謝他們的!不過想想 我是什麼好貨色!?有什麼資格這樣子???人家不嫌我就不錯了!

說來說去,我還是一個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的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