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3:29:12shanchiueh

生病。


我生了一場大病,讓我整整病到兩天都下不了床。
高燒39.6度,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室友差點叫救護車了。

不過後來還是跟舍監借了冰枕回來,室友讓我吃了日本的退燒成藥,以及幫我冷敷我的額頭。

沒想到,一小時後我的燒還是沒退,不過我們都累了。
隔天一起床,燒,沒有退。

室友急急的把我載到醫院,掛急診,打了一劑退燒針,終於燒退了。
很久沒打針了,那一針足足讓我的左手動彈不得。

當然,病到這樣,我也沒辦法去上課,雖然我曾經想要偷爬起來上課,不過我發現我可能還沒走到教室我就倒了。
(為什麼要偷爬起來呢?因為我被室友們禁足。)

時間到了,我又該吃藥了,我最不會吃藥丸了,不過這次我不敢不吃了。
因為這場病讓我這個不太常喊出病痛的人,著實難受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