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3:38:59夏虹〃娜 ♡°

【祭櫻】彩虹《男孩版》









  "我希望,能趕快找回櫻最愛的佐助"

  「祭,你在幹麻呀?」不知何時,櫻已站在我身後,臉上掛著的依然是那甜甜的笑容。
  「啊?沒有呀!看彩虹」看著這片熟悉的堤防,聞著淡淡的草香,不知不覺就想到了那些回憶。
  一年前,佐助再一次的,從我們面前離開,不管我們怎麼追都追不上。
當時的櫻哭了,第一次看到櫻落下了那麼絕望的淚水。看著櫻那張帶著淚水的臉龐,我能感覺到的只有心痛,心,狠狠的抽痛。當時的我,就是在這裡,許下了那個願望。

  但是現在,我希望,佐助永遠都不要回來,我希望,櫻眼裡看著的會是我,不是佐助,我希望,在櫻身邊的永遠都是我,不是佐助。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自私,可是愛情裡每個人的是自私的,我記得,那本書是這麼寫的,沒錯吧?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祭,走啦!快天黑了,我們走吧!」櫻開心的拉著我,往回家的路走去。


  「晚安囉!祭,謝謝你陪我回家!」街道上的燈光灑在櫻絕美的臉龐上,真的好美……

  「櫻……」眼看櫻轉身就要走進屋內,也許是想把他留在身邊的心,我不自覺的叫住了她。

  「嗯?什麼事呀?祭」

  「你…現在…還會想佐助嗎?」我能感覺到我的聲音有些微的顫抖。

  「佐助嗎?我…不知道…但是不管我在怎麼想,佐助終究還是不會回了的,所以…也許時間過久了,我…就會放棄吧!所以,不用你不用擔心啦!」櫻對我笑了笑。
  即使那笑容在怎麼美,但是我還是看到了,櫻那…閃爍著的淚水的綠眸。

  時間是嗎?也許吧!再過久一點,就會放棄,那我呢?就算時間過得再久,我能夠放棄你嗎?櫻……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你也能自己走』





==*==*==*==*==*==*==*==*==*==*==*=




  「祭,小櫻的生日快到了,井野問我們派對要在哪辦,你覺得咧?」吃著自己最愛的一樂拉麵,鳴人問著身旁的祭。









  「祭!!」








  「祭!!!」











  「祭!!!!」

  「嗯?什麼事呀?鳴人!」祭笑了笑。

  「吼~你在發什麼呆呀?拉麵都快涼了啦!真是的!」鳴人不滿的看著祭,誰都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還不是小櫻嘛!這幾乎算是連寧次他們都知道的事情,唉~過來人呀!

  「沒有呀?對了!你叫我做什麼呀?」看著祭那假到不行的笑臉,鳴人再次嘆氣。

  「我說再過幾天是小櫻的生日,井野問我們說,生日派對要在哪裡辦?」鳴人耐心的再次說明。

  「這個嘛……就在那個堤防吧!」

  「你是說,我們常去的那個嗎?」

  「嗯,對呀!櫻不是很喜歡那裡嗎?」

  「太好啦!那我馬上去跟井野說!先掰啦!」說完,鳴人的身影已消失。

  櫻…的生日…快到了呀,不知道每次櫻都會許什麼願望,希望佐助趕快回來嗎?一定是吧!畢竟…她愛的是佐助。




←*→←*→←*→←*→←*→←*→←*→←*→←*→←*→←*→


生日當天

  碰!!

  碰!!

  「櫻,生日快樂!!」

  「呵呵,謝謝囉!各位!」櫻開心的看著夥伴們為他所準備的生日派對。

  「唉唷~別客套了!趕快先吹蠟燭許願吧!我們等著吃蛋糕呢!」一群人興奮的催促著今天的壽星。

  「好好好!呼~」吹完蠟燭的櫻,合著手掌,許著願。

  「櫻,你許什麼願呀?」看著認真許願的櫻,井野問道。

  「呵呵,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啦!」櫻俏皮的笑了笑。

  「阿~怎麼這樣呀!」一群人哀嚎。



>>>>


  「喏,櫻,這個給你,這可是超限量版的包包唷!我可是排隊排了好久才買到的咧!」井野興奮的說著。

  「才怪!!明明就是我去排的,你排一排就跑去喝飲料了。」鹿丸非常不客氣的吐嘈了井野。

  「你很愛計較耶!反正錢還不是我出的。」

  「好啦好啦!別吵了!總而言之,謝謝你們囉!井野、鹿丸。」眼看著小倆口又要吵起來,小櫻趕緊出來滅火。

  「櫻,這個!!」鳴人閃著藍眸,開心的把手上的禮物遞給櫻。

  「嘿嘿,這可是我最愛吃的特製口味拉麵唷!!哈哈!我夠意思吧」鳴人得意的看著櫻。
  鳴人是很開心,但其他人臉上只有三條線。

  而卡卡西則是……

  「哈囉!小櫻,我來了!」

  「老師,你又遲到了啦!」鳴人不滿的盯著卡卡西。

  「反正你們也習慣了嘛!」笑了笑,男子毫不在意。

  「這個,給小櫻的禮物。」

  「這個是什麼呀?」櫻有些遲疑到底該不該拿。該不會是……

  「這可是親熱天堂最新的一集唷!!」果然沒錯……櫻只能無奈的搖頭。而其他人則是頭上滿天的烏鴉。

  就這樣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度過了一整個上午。


>>>>




  「櫻,我走囉!」

  「嗯,謝謝你囉!井野!」說完,井野跟鹿丸兩人。

  看著那兩人,櫻心裡有些酸澀。到底為什麼,今天那個人竟然沒出現,而其他人像是遺忘似的,完全沒有注意到。

  雖然太陽還沒下山,但四周的空氣卻漸漸的變涼,通常這時候的祭都會把外套披在她的身上,但是今天的祭,到哪裡去了?

  快走到家時,突然有個人影快速的跑到了櫻的面前。

  「祭?!」

  「櫻…現在可以跟我走一趟嗎?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嗯…好。」

  走著走著,兩人已經來到了一間像是木屋般的房子。

  「進來看看吧!」牽著櫻的手,慢慢的走了進來。

  一進到裡面,頓時所有的空間像是靜止了一般,停在看到那幅畫的一瞬間,真的、真的好漂亮。色彩的光澤,給人感覺像是真的,但,卻又美的像是假的,這種似真似假的彩虹,真的,很漂亮。

  「喜…喜歡嗎?這是給你的禮物。」

  「喜歡,很喜歡!」櫻露出了一抹很美、很美的笑容,就像是彩虹般的耀眼。

  「櫻…其實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祭。」櫻的臉龐像是點綴了彩虹般,閃爍著無數的光芒,不知何時,櫻抱住了我。看著兩人相疊的影子,我笑了……

        第一次,打從心底的笑了











《完》



---------------------------------

星姐姐!生日快樂呀!.﹏.
哈哈!今天是小娜滴生日,
所以就也選今天把文po上來了!^^

這是生日版的,
等到時候,小娜會再出另一版,
到時再跟姐姐報告囉!>ˇ<


謝謝姐姐每次都來捧場小娜滴文,
真的很感謝唷!0////0

再次祝姐姐生日快樂!!!!
還有,天天HAPPY唷!.﹏.
*星鈴子* 2008-11-07 23:03:46

哈哈哈───沒錯!小鹿真是好孩子!
沙發是我的,誰都不准搶!(一屁股坐下)

超有感覺的,祭櫻果然是好看////
文中穿插的歌詞也有加強劇情的效果ˇ
再加上小娜文字的描述,整個搭配起來就是讚!!
(豎起大拇哥)真的很好看!我要打包走~
有空PO在台子,讓大家看看小娜妹妹的祭櫻!ok嗎?
喔喔~~原來還有另外一版啊?
好期待喔~到時一定要告訴我!(燦笑)

捧場是好朋友之間該做的!妳說是吧?(笑)
而且我真的很謝謝小娜的支持。。。。
每次有新文,都會來留言。我真的很高興。
我又想要哭了啦。。。(泣)
真的很開心能在網上認識小娜。
妳真是我的寶貝。嗚嗚。。。。。
某星也因為有妳才有打文的動力!(抱緊)

總之,謝謝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同樣地,妳也生日快樂呀!(拿蛋糕and禮物)
家裡沒在過生日沒關係,我幫妳過!
下次一起過生日吧!(點頭)

版主回應
呵呵,當然沙發還是給姐姐啦!^^

嗯嗯,可以的>////<
謝謝姐姐啦!.﹏.

好的好的!等好了!一定通知姐姐:D

嗯嗯,謝謝姐姐><(抱
姐姐別哭啦!.ˇ.(拍拍
小娜也很高興認識姐姐唷!>////<

好呀好呀!0﹏0
下次一起過生日^////^
2008-11-09 14:46:15
★ 笨小夜〃 2008-11-07 22:04:30

啊啊!小娜的文筆還是不減啊~
好看!好看!
某夜還要多多修練啊~~~~~~

期待下一版喔!:)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小夜的文也很讚的說!>﹏<

謝謝小夜啦!.﹏.
2008-11-09 14:04:22
眠鹿 2008-11-06 16:15:52

好看!!!!你是祭櫻迷嗎?我是祭櫻和佐櫻的喔!XD

啊...我搶了小星的沙發......我還是做地上好了,因為小星生日啊!壽星最大我把沙發留給他吧!

版主回應
嗯...小娜都支持的說!.ˇ.

呵呵,不會啦!^^
沒沙發還有椅子呀!
來~請坐!!(搬出椅子
2008-11-09 1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