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0:34:31shan

你們對我越好我就會越覺得對不起你們。
是我長不大。我一直沒做好。你們那樣的辛苦
我真的都看在眼裡。抱歉.....
每次都會難過,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可以,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在朋友之間的拿捏
總是不會弄得很好
明明小事情最後總會變成僵局

我討厭我的努力是空的
我討厭你們總是把我放在圈外
不要再用一百零一個老理由去說我
我沒有辦法接受
反正好的事情沒有我們
我也早該習慣了
不是對別人好,別人就也會對你好

妳說的對,我不應該在為了別人
讓自己這麼累
我不應該把自己稿的很狼狽

時空的轉換是這樣的大
不自覺又多了一個你
是命運?
是注定?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那樣的愛著你
但是我想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