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22:21:36NOT SHAN

30

過了很久
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但我想嘗試保留一些東西
雖然我也不會忘記感覺

其實在失去你後已經有太多事情改變了
在我從客運站等著你開始
到你出來時的心情
從期待到難以面對
而在騎車時
你卻抱著我好緊
你記得我說過我喜歡這樣
我也知道你的體貼
及要鬆手前的緊緊握住
我很難過的每天背著你睡
等你睡著時我才敢面對你
看你累了一天坐車上班
我很心疼的哭了看你這樣
而自己早上卻又無情的讓你自己搭車
沒有盡到我所做的諾言

我期望逞罰到的那天
我知道那天一定會來
給我最愛過去的人
讓我曾經唯一緊緊抱著讓心情想緊貼著你
分開後的銳利切割更顯得不完整
每天這樣騎車板橋到桃園
經過每次載你過的路
讓我不得不面對
即使工作做得要死
站在工程屋頂曬著太陽
我都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模樣了
我知道你絕不會回頭
但我還是保留你的一切
包含你所說的不連絡
前陣子我強烈的想聯絡你
那是我在上班受傷的時候
跌倒了膝蓋劃破了
可以把皮掀開來看裡面
不是很痛的但血流很多
我深呼吸好幾次腦中還是沒辦法靈活運轉
那天禮拜六
我自己騎車騎了許久
找到藥局作簡單處理然後還帶不夠錢
縫針也是過幾天後的事了
然後我想起我那時腳骨折也只有你來看我

希望你過得安好幸福

對了 從很久前就有件事情忘了說
天花板4的圖片是我那時做給你的影片
但我想現在這已經過去太久也不重要了

Xind 2015-07-27 23:30:45

不管是泛黃的老書 還是缺頁的古書

翻閱時都總想能細細品閱它的內涵

雖然也常常有意料之外的思緒就是了

在春土中埋上一棵櫻樹

等到他終能綻放的時候 數數看櫻花的花瓣如何

當然 這棵樹 是種在你心裡的春天

Xind 2015-07-21 23:03:44

是否 每個人每段時間 都會慢慢流逝一些碎片

我們常常會回去一片一片尋起

也常常會一片又一片錯失

甚至在撿起碎片的時候才發現 自己沿路又遺失

也許這就是 我們靈魂的歲月

隨著時間也慢慢凋零

從豐富的碎片 到慢慢枯澀

驚覺的時候 生活也已經枯黃

但是只要在最後闔眼的時候

不後悔 能笑著重看一次滿懷精神的自己而笑

這些碎片便能一簇一簇的重生在自己身旁

所以不甘心 放不下的話 就再去追尋她一次吧

版主回應
說真的 很多已經沒辦法去改變
也許能做到不後悔 但也變得跟初衷不同了
變的陌生又堅強的一個大人
堅強的去預防任何事情
如同翻書一樣
是一本的結束
下本的到來 又是一個新的故事
2015-07-26 23: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