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0:30:46shan

哈利和波特

哈利和波特
兩隻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回憶的小狗
但現在都離我而去了
可憐的哈利
是老天爺開的玩笑嗎
竟然讓他看不見和聽不到
每次看到他
都會讓我覺得心好痛
因為一出生就有了缺陷
活著對他而言是種折磨是種痛苦
相對的對於照顧他的人的心裏也是難過及無奈
他只活了短短半年的時間
我甚至連他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也沒辦法親自去看他
他就這樣靜靜的離開我的生命中
我對他總有種不捨和無奈和愧疚和遺憾
或許他的離開對他是種解脫
所以才會做這種決定
而波特現在應該很快樂的長大著
他是隻健康的小狗
雖然我只照顧了他短短兩個月
但我真的好愛他也好想念他
現在只能看著他的照片
幻想著他的模樣
可是我好想見他
真的好想摸摸他的頭
對他說聲
波特...你還記得我嗎
我好想你好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