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21:56☺ Yu sHan * _

我們的紀念日

今天 是 我們的紀念日 嗎?
我想,
是的。


因為我 溫柔對你 心動也為你


其實
一直以來 都是



這首是給我們
是"我們"

所以不行討厭!!




"我們的紀念日"   "范范"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我是分隔線**************************

這首
是翻唱叭?
難怪旋律緊抓住我的心
浪漫滿屋? 應該是..

但 好聽 好聽



這首是給你的


我要告訴你的


所以你不可以討厭范范的這首歌!!

因為這是我要給你的!!




"I Think I"     "范范"
作詞:王雅君 作曲:Park Jin Young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要守護幸福 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分隔線又出現了***********************



謝謝你

有你
陪著我

好開心


今天
我終於說出我想說的話

雖然...我吱吱屋屋的..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你終究在我心裡佔了最大的位子
可能是
我一直把這個位子留給你
也或許是
你的位子一直停留在那裡



不管怎樣

我只知道 我只能為你付出
因為你是值得我付出的人..
(這句話,是我後來要講的>///<~)


我說了 溫柔對你 心動也為你


繞了好大一圈
我們終究回來了


這次
換我主動對你 好嗎?



還記得今天我說的 你的煩惱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要的只是一個很平凡的愛
只有你可以給我 我要的那份幸福



因為我 相信你^^








還有一句話要說
嗯..我今天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告訴你那些話的..
好喇
我就是扭捏 就是奇怪喇!!

可是我真的很......


 其實

我只是要說 我真的很害羞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