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4:57:42☺ Yu sHan * _

那是我的^^♥

我一定是笨蛋
要不然就是瘋了
在不然就是吃錯藥



因為...
我又還沒睡了
而且...一點睡意也沒有
好遭>"<
話說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半
老媽跟胖子弟看電影回來我還在睡
第一次睡那麼久 (驕傲中!!)

結果還是被懷疑
說:你是不是在宿舍也睡到下午
  你是不是都翹課
  你是不是都...

耳朵開著 心閉著


很多事情 說了 你大概會抓狂叭
所以我保持沉默...
所以我們的代溝越來越大
所以我們感情沒有很好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
所以我們...還是得當母女= ="

唉~

(不對,這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




本來今天應該是早起看書的
結果...我人在床上
本來下午應該是專心看書的
結果...我人在電視機前
本來晚上應該是認真看書的
結果...有位小姐抓我去逛街

花了我不少錢
又很想繼續花

所以只好停了
因為
下禮拜再去一次
嘿嘿~


鼓起勇氣給他買了一直想要的迷彩褲
(我想我還是沒勇氣穿芭)
買了一件似乎被我挖到的寶
(可是總覺得價錢還是不合)
買了兩罐不買不行的眼藥水
(回家想到,我應該去康是美買才對= =)
(因為比較便宜!!)












還有一顆很幸福很開心很快樂的心

但這不是買的
是送的

那是我的




你的一句










我愛你♥..





(愚人節應該過了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