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55:23☺ Yu sHan * _

什麼?!      >>

什麼
前天是3/12
我只記得3/11是校慶 是乾爹跟江江生日
忘了 這天是老媽生日...


什麼
今天是3/14
我只記得今天是老媽農曆生日
忘了 這天是白色情人節...


什麼
現在是九點半
我只記得要吃Mister Donut
忘了 我在執行減肥計畫

掯(!!!














我是很沒有毅力的女人叭




難怪
剛剛干妹問 "妳有沒有短裙?!"
   我回 "我怎可能會有這東西?!"

這也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 買了好一點也是當裝飾品 壞一點就當抹布了吧













我還是不想用高級抹布 還有蕾絲邊的那種= ="





所以請別在問我 你有沒有短裙了

能穿長裙就不錯了 好嗎












這樣 似乎 抹布更大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