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6:19:33☺ Yu sHan * _

我還可以做什麼 你說

今天天氣好好
可是我卻沒出去 待在宿舍裡
等著別人來領養(?!

好無趣的一天
丁丁去台北當家教
apple回台中
西瓜回彰化
干妹回台北
學姊去哪了(?
好室友(是對面的喇)陪男友去(?
樓長又沒有很熟 雖然他人很好
小狐狸"精" 嗯...不熟= ="

到底我室友有幾個呀
只有三個喇 說的好像很多依樣
可是 現在一個卻不在
哀哀...
連對面樓長都把門鎖起來 想拿東西都不行
因為昨天睡在apple的床 可愛的小枕頭在那裡
好室友提供的雜誌我也還沒看完 在apple的桌上
被好室友發現 可能會...orz...apple我對不起妳



怎辦喇怎辦
一個人好無聊
只能看偶像聚 惡男宅急電
看兩集就累了
還是比較想要看外面的太陽伯伯
因為我很久沒看見他了






有沒有人要領養我出去
一起看太陽杯杯







可是現在來不及了 太陽要下山了






那我們去看夕陽好了
你說好不好呀(?


pic 在宿舍的好處就是 不用化妝 不用戴隱形眼鏡 可以亂拍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