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10:43ㄚ珊

Just only you

Tell me why ?

等我已經快到徹底的想放棄你的時候,

卻傳來簡訊告訴我:

{最近你在幹麻?你還在生氣嗎?我想我知道你在氣什麼?
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想在和你聯絡!要聽我解釋嗎?同意的話希望你打給我!!}

我只能說我忘記我自已在氣什麼?

你只把我當朋友,我為什麼還要讓自已痛苦,

所以我只好不回,

我連你的號碼都忘記,還問朋友想確定是你嗎??

就算真的是你,我也沒有什麼多餘的力氣回你,

如果我還是默默的喜歡你,

累的人還是我,

努力的那麼多,我眼中的你好像都只是理所當然,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不想讓自已再次受傷,

選的也只好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