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30:02☺ˇ超級牛 _°·﹒

A happy Day.

我好喜歡德克斯特=”D



話說,
佳菜小妞說我最近都很灰暗
所以我決定打篇
很耀眼的網誌

不過基於現在已經是好孩子上床時間了
(註1:我是好孩子:D
 註2:我爸已經和我說過好多次晚安了,一次語氣比一次更帶威脅氣息)


所以這篇可能會耀眼的很簡陋
簡單的說就是篇沒營養
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先生了




-------------------------------------*

撇開雖小的事
我的寶貝蜘蛛翹頭
我剛買不久的68包快爆炸了
我Beloved的護脣膏它快跟我說掰掰了
快,誰有要去澳洲的幫我買個一打回來
除了這些阿哩不渣的東西

其實我也挺歡樂的嘛



昨天和阿包去逛士林
我們三四點就到了
整個有種莫名的
空虛感
因為都沒人嗎

還好漸漸人潮出來了
但我們回家的時候
大概就是
別人才剛開始要逛的時候吧

門禁
真是討人厭的東西


逛了很久
我只記得那個大兔兔
我好想要=(
買尬的

然後又看到寵物街
看到毛蜘蛛
就會讓我想到我親愛的阿呆(蜘蛛)
都是我愛牠死掉的=(
如果我沒抓小蜈蚣跟他Pk
牠就不會翹頭了吧
當他斷了第一隻腳的時候
我想著
牠以後自卑怎麼辦
牠可以申請殘障手冊嗎
我想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鐵了心
我相信他辦的到

是我害死牠的


怎麼辦
我好想念牠=S













Oops(?_
我不是要打開心的= =
天哪


今天我吃了兩個布丁很開心
今天我和阿凡出去很開心
今天我買了史迪奇的化妝包很開心
今天我是好孩子很開心
今天女教沒刁難我很開心
今天健康老師牽我的手很開心(羨慕吧羨幕吧_哈哈



我也不知道了
基本上活著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又是照片佔版面XD
被剖腹的史迪奇





可愛的化妝包=D
不過價格不太可愛




其實我愛的是醜丫頭 XD
不是史迪奇= =a
小熊餅乾和小熊阿呆
應該找我的鐵熊十二號來搶鏡頭的= =+




























Over*拉



開心=D








好弱的結尾= =
(耀眼..耀眼..)

下一篇:很難得的一聚.

ܤ , , 伊陵 & 2008-01-25 18:58:42

你________好!

我也很喜歡德克斯特呢
以前我常看他的卡通

菜* 2008-01-22 23:39:42

XD我就知道

哈哈&quot我看到那張妳新的化妝包

心裡就想

&quot阿牛是喜歡&quot醜丫頭&quot吧

XDD

開朗病♥大晴 2008-01-21 20:24:09

好耀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