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9:34:38﹋神經病_

﹋再續前緣_「7」

  「這是……哪裡……」言巧函休息了一日,幾天都沒有好好進食,感到身

心都遭到了迫害。

  「言姑娘醒了!吃點東西吧!」小希正好端了飯菜進來。

  言巧函看清來者是何人:「這是……齊府?為什麼我會在這?」

  「是少爺將妳帶回來的,大夫說了言姑娘身子虛弱,幾日都未好好進食,

所以少爺讓奴俾準備了些食物過來。」

  「他……帶我回來的……」言巧函根本不敢去相信:「我……是多餘

的……不是嗎……?」

  「多餘?怎會呢?少爺很擔心您呢!」

  「是嗎……」言巧函還是有所疑慮。

  「言姑娘先吃點吧!我去稟報少爺說您清醒了!」

  言巧函拉住了她:「不了!我等會想歇會,不希望人打擾。」

  「這麼不願我來見妳?」齊安在門外已多時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言巧函難堪的低下頭。

  齊安看了很不是滋味,難道她就這麼討厭看見自己?

  「小希妳先去忙!」齊安吩咐。

  「是!」

  等小希退下後,齊安關上了門,走向言巧函。

  「你……」言巧函越看他越覺心痛。

  「妳不是多餘的。」齊安突如其來的話,讓自己也讓言巧函下了一跳。

  「但你……不是討厭我了嗎?」言巧函問的小心翼翼。

  「不是我,是妳討厭我!」

  「我討厭你?這怎麼可能!是……是……」

  「是什麼?」齊安正等著她的答案。

  「是你突然對我不理不采!我是說錯了什麼還是做錯什麼?你要這樣對

我?」不說還好,一說出口心鬆了,淚也落了。

  齊安又慌了,她怎麼這麼愛哭啊?但每次她一哭,自己也好像陷入了深

淵。

  「妳……愛我嗎?」齊安問。

  言巧函愣住了。

  「只要妳愛我,我可以立刻將妳娶進門!」

  「我……」言巧函不知該如何說。

  看見了她的猶豫,齊安不耐煩的皺起眉頭:「我知道了!妳若不想回答,

那就算了!」

  言巧函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為什麼每次都是自己看著心愛的人離去?

  「少爺,言姑娘好點了嗎?」小希很喜歡言巧函,雖然不太熟悉。

  「好好照顧言姑娘,若有一絲差錯唯妳是問!」齊安交代。

  「是!」小希不多說,立刻到了言巧函房內。

  「言姑娘好點了嗎?」小希問。

  「嗯!我好點了!不用叫我言姑娘啦!叫我巧函就好了!」言巧函笑笑,

臉色依舊蒼白。

  「嗯!少爺很擔心您的!要多休息!免得少爺發脾氣呢!」小希替言巧函

蓋好棉唄。

  言巧函面色憂慮:「他怎麼這麼愛發脾氣?」

  「少爺只會對自己關心的人發脾氣!所以您不用擔心少爺認為您是多餘

的!」小希肯定。

  閉上眼,言巧函已經不想多想了!

  反正她自殺之前就說過了!若她死不了,命運就給老天安排吧!那她……

可以隨心所欲的愛自己想愛的吧?

  夜晚,齊安在後院中。

  「月色的美居然掩不住你的憂愁?沒看過你這麼憂心重重過。」笛流坐落

在屋簷上。

  齊安瞪著他:「來這幹嗎?」

  「得罪了?不必凶神惡煞吧?」笛流覺得好笑。

  「今日見你這傢伙就煩!」齊安像小孩子似的耍脾氣。

  「喲!那可有趣,言姑娘在府中吧?我想見見她。」

  「誰准你見!沒我的允許,誰也不准接近她!」

  「一面就好……這一面後,我就離開。」笛流變的有些感傷。

♀豆漿璇ೀ 2008-04-16 15:55:27

咳嗨咳~
咦??
笛流他是太想念言姑娘嗎???
偶要看下集啦<踢>
要加油喔
偶如果沒看到下集的話
偶要把你大卸八塊
做成肉醬
拿去池塘餵烏龜喔

版主回應
嗄@口@!

麥拉ˊˋ

我盡量!

最近沒出文的原因打在新聞台簡介那!

可以看看喔!

我一定會盡力出文的><

不要砍我ˊ口ˋ
2008-04-16 18:23:48
玉米 2008-03-23 16:51:25

嘿..好久不見!

笛流似乎很可憐...他怎麼啦?!我想知道下集^^

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應
恩︿︿

我會加油!

謝謝你來喔玉米︿︿
2008-03-23 18: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