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8:45:18笑♥

了 解 。



我知道當初是我對你冷漠。

你知道我有苦衷。

-

回憶著那些過往。

當初的你 我已找不到蹤影。

-

謝謝你在那段日子的陪伴。

對不起當初沒好好珍惜你。

-

♥accompany_聰明姚-: 寶貝 我問妳

下 雨 天 。: 嗯?

♥accompany_聰明姚-: 妳是需要我 而愛我 還是 因為愛我 而需要我?

♥accompany_聰明姚-: 我要妳仔細想 不準用表情

♥accompany_聰明姚-: 也不准恩

♥accompany_聰明姚-: 來回答我

下 雨 天 。: 很難回答吧

♥accompany_聰明姚-: 到底是什抹

♥accompany_聰明姚-: 說不出來?

下 雨 天 。: 嗯= =

♥accompany_聰明姚-: 所以妳只是需要我對把?

♥accompany_聰明姚-: 需要我這樣等妳回家 等妳起床 需要我這樣培在妳旁邊 妳頭痛叫妳去沖澡 吃飯叫妳要想我 只是一種 依靠?

下 雨 天 。: 不是

♥accompany_聰明姚-: 不然呢?

下 雨 天 。: 那你要我怎麼樣?

♥accompany_聰明姚-: 我要妳說 是需要 還是愛

♥accompany_聰明姚-: 妳就算要想個一個月我還是給你想

下 雨 天 。: 我不知道

♥accompany_聰明姚-: 我從我妹妹那聽來一句話

下 雨 天 。: ?

♥accompany_聰明姚-: 她說 妳只是需要我 並非愛我

下 雨 天 。: ....

♥accompany_聰明姚-: 我跟她說 妳只是不會想這抹多 沒有心機

♥accompany_聰明姚-: 可是我在想 妳到底是需要我 還是愛我?

下 雨 天 。: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accompany_聰明姚-: 妳怕我離開?

下 雨 天 。:嗯

下 雨 天 。:那你覺得呢?

♥accompany_聰明姚-: 我覺得妳愛我

♥accompany_聰明姚-: 可是 我感受不到妳的愛 ....

下 雨 天 。: 怎樣才感受的到?

♥accompany_聰明姚-: 我也怕妳不要我 =(

下 雨 天 。: 嗯

下 雨 天 。: ...

♥accompany_聰明姚-: 妳會不會走掉 =(

♥accompany_聰明姚-: 會不會離開..

♥accompany_聰明姚-: 會不會不要我了...

下 雨 天 。: 不會

♥accompany_聰明姚-: 會不會不愛我了 =(

♥accompany_聰明姚-: 妳覺得妳要怎抹讓我知道妳愛我?

下 雨 天 。: 我不懂

♥accompany_聰明姚-: 主動點 我知道我們只牽牽過

♥accompany_聰明姚-: 妳可以偶爾跟我講一下妳去吃飯 =(

下 雨 天 。: 嗯

♥accompany_聰明姚-: 可以接一下電話

♥accompany_聰明姚-: 可以走之後說一下要想我 不要都要我逼妳說

下 雨 天 。: 嗯o_o

♥accompany_聰明姚-: 可以偶爾狀態打到我 不是跟我說妳朋友會吃醋會生氣

下 雨 天 。: 嗯

♥accompany_聰明姚-: 可以偶爾看看我 不要老是躲我..

下 雨 天 。: 嗯

♥accompany_聰明姚-: 妳是否真的有聽懂?

下 雨 天 。: 我有在聽

♥accompany_聰明姚-: 妳可以不要聽到沒關西

♥accompany_聰明姚-: 反正妳只是要我陪妳

♥accompany_聰明姚-: 那我就陪妳 ..

下 雨 天 。: 為什麼這麼說?

♥accompany_聰明姚-: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步調

♥accompany_聰明姚-: 因為 有人說 我很像妳的朋友罷了

下 雨 天 。: = =

♥accompany_聰明姚-: 如果你真的 真的 只是要我陪妳

♥accompany_聰明姚-: OK

♥accompany_聰明姚-: 要我陪妳走回家 我就陪妳走回家

♥accompany_聰明姚-: 要我等妳起床 等妳睡覺陪妳聊天

♥accompany_聰明姚-: 都可以

下 雨 天 。: ...

♥accompany_聰明姚-: 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accompany_聰明姚-: 不會因為今天之後就改變

下 雨 天 。: 為什麼?


♥accompany_聰明姚-: 因為你要我陪妳

♥accompany_聰明姚-: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要做到妳想要的

♥accompany_聰明姚-: 我知道妳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

♥accompany_聰明姚-: 沒關西

♥accompany_聰明姚-: 今天之後 妳要想像之前一樣也可以

♥accompany_聰明姚-: 生活不會因為今天這段而變調

♥accompany_聰明姚-: 別問為什抹

♥accompany_聰明姚-: 因為一個原因

♥accompany_聰明姚-: 我愛妳

下 雨 天 。: 你這樣說讓我覺得我很賤

♥accompany_聰明姚-: 所以我可以為妳做很多很多事情

♥accompany_聰明姚-: 妳沒有很賤

♥accompany_聰明姚-: 是妳不知道我想法罷了

♥accompany_聰明姚-: 很多情侶就是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分手

♥accompany_聰明姚-: 我不想

♥accompany_聰明姚-: 所以我把想法講出來

♥accompany_聰明姚-: 相對的 我也希望妳把妳的想法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