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4:03:47〃狗Shady仔〃

>>>過去的學校生活

前言---我知道看起來很多,但是裡面可能會有你喔 !
照片---禹欣!這張照片是你的...借一下^ ^
昨天有個女生在電話裡跟我說 , 他好想回學校 !
他想要大家也一起回去 , 為了他一個人 !
我說你畢業前一直請假...幹嘛還想回學校 ?
----翻著畢業紀念冊,心中吶喊:其實...我也很想阿 !
想到一進學校一進教室就會有人在ㄉㄧㄤ我 !
我們班的那些人我也都麻痺了不痛不癢了
可是阿堯每次都說我欺負他,但是他不要那麼可愛我就不會玩他嘛
小高跟猩猩每次都叫我幫他買m的早餐...可是我太懶@@拍謝
痾...有人生日快到了阿 ? 7/17 喔,是不是詹佳憓阿 ?
呵呵,我到畢業前都還會寫錯他名子= =
什麼...魏傳芳數學拿滿分= =我好想死...他很笨誒= =
竟然連他都拿滿分@@而且我拿滿分我就兩百五十三了> <
蘇湘惟,有學校幹嘛不唸阿...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
白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你不幫我送午餐= = 凸
修毅,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色胚---爽 !
小鳥 ? 就是那個玩魔獸很機掰的那個嘛 !
李冠咧 ? 這裡啦...他是班長我是副班長= =這樣的班級不亂也怪
跟他合作了好多壞事= =+唉...交到了壞朋友@@
ps.他第一眼看到我以為我是啟智= =凸
嘉賓喔 ! 白痴喔是文武斌,這個名子我也是畢業前也常寫錯= =
阿明阿---來man一點吧 ! 你留個鬍子我一定會笑翻 >///<
惟量喔,聽說他人不錯誒 ! 好可惜喔...畢業前沒有跟他深交= ="
可是他好像畢旅還跟我住一起兩天,每次都還問我到底有沒有去隔宿@@
我還記得 ! 我來的第一天 , 我跟你借生物課本^ ^
班上的話講完了,走在走廊上遇到一個人他突然嘴巴張的很大
並且大叫 ! 色狼....= =||,不是啦 ! 是狗仔好^ ^
那個人就是禹欣阿^ ^我們因為一雙桃紅dada變熟的吧 ? 真神奇嘿^ ^
可是他是一個瘋子...別被他的外表的正騙了= =
他旁邊有誰阿 ?
小由嘛 ! 他都會說:因為我有毒= =或是跟我要巧克力然後說你那個來了喔 ?= =凸
可是他考的比我好= =我一定要贏你 !!!
再走...遇到了,人很好的正布丁^ ^他可是一個超自戀的人= =
晃到四樓,看到潘...很習慣的就用兩百分貝的聲音大喊"潘 !"
喊完他都說要揍我= =||
再來就會遇到巴鈞,當然也要大喊一下= ="可是他常常在裝可憐...
看到畢冊還有一個...傳說中嘴巴閉不起來的育玄@@
又看到一個李冠最討厭的人= =呵呵...是還蠻自以為是的= =
接著翻到六班,這班真的沒什麼認識的...可是國文老師常常說他們壞話@@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七班那邊,是風吹的還是人為的還是他自己翻的 ?不曉得
可是看到一個人,咪康^ ^他籃球很強阿,是真的很強!
再翻一頁看到鳥睿和小童,他們兩個在才藝表演的時候很有想法呢 !
雖然常常跟我相左= =可是表演之後證明討論是非常有用的 !
小童下面就是達達 ! 他幫我畫書包誒,可是困難重重...因為我用噴的@@
再來就是小正 ! 我好像畢業前蓋過他= =滿爽的>///<真是對不起= =踢到你...
旁邊就是肥陽,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跟巴鈞為了我的飯吵到打架@@
跳過八班,誰叫沒認識的...@@所以接下來是九班 !
這班也滿奇怪的,很不怕死的一班@@
可是我也在這班認識滿多很好的人 !
像是因為詹佳憓所以認識的李季樺,功課很好很愛睡覺的吳衍翰
靜宜的男朋友亞仲,也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孝華= = +
真是奇怪的一班...手指數一下,嗯,下一班是十班 !
他們班跟我們班是一樣的國文老師,所以常常知道他們班的情況
他們班有兩個跟我是國小同學的一個是陳明鋒一個是呂明城
說到呂明城他跟我認識快十年了= =真是個老交情...
其他人沒什麼好講的,這班衝突很多,很多小團體---傳說中興雅的火藥庫= =
轉眼間到了我們班的隔一班,十一班 !
他們班的老師張雨子是好人 ! 只是很娘= =
而且我們班的畢冊有滿多是外包給他們畫的:)
他們班有很多美術天才誒 ! 像是蟲子,王名祥,小魚
他們都超強的 ! 其實常常在廁所遇到蟲子和王名祥啦= =
反正,認識他們真的很高興啦^ ^
我們班就跳過啦 ! 接下來就是十二班的超級好朋友班十三班 !
那個班幾乎跟我們班算可以合併吧 ! 至少我這麼覺得= =
躲人借錢借球借掃具借人打老鼠打人罵人吃飯把妹都可以去他們班= =
呵呵...三年級有五分之一自由光陰再他們班待過吧@@
所以十四班也可以跳過 ! 因為沒什麼認識的= ="我感覺好可憐miss 3個班..
接下來就是在興雅很好混的日子裡佔很重要位子的十五班 !
他們班的吳非畢業前自己跟我說他們已經算是被放棄的班了= =
還跟我敘述起他們風光的嗆老師歷史,可是我覺得他們班都很好
像葛汶萱,小由,楊景凱,葉治享,吳非,兆鈺,歐智,志豪
他們都很是好的人,有意見喔 ? 鳥你 ! 至少我這麼覺得 !
還記得有次在waka被他們班欺負!
玩三國五打三 = =凸 欺負人,呵呵!他們班超團結的,真是令人羨慕^ ^
呼,最後一班了 ! 十六班 , 沒什麼印象指覺得他們老師很靠唄 !
但是他是個不錯的老師,跟JJ同名 ! 他叫林俊傑 ! 嗯,我的學校生活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