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13:07Zarc Agizz

飛翔



就像風箏
突然的
飄進我的世界

輕輕的
把一條紅線
放到我的手心



在風中
搖逸著
因為有妳
我不再孤單
很高興我能擁有妳
即使我跟你只有一條像絲般的紅線連著


你曾說過
妳喜歡飛翔
而如今妳卻飛到了更高的地方
風好大
雲也好多
我努力的向妳呼喊
不要離我太遠
你聽到了嗎


是不是我給你太多的束縛了
讓你想逃
可是我好愛你
我不願放棄你
我把手中的紅線
一圈一圈的
纏繞在手腕上
即使痛了
即使有勒痕
我都不在乎


或許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有妳我真的好幸福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


即使失去妳跟失去生命沒兩樣


我希望妳能快樂
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我看妳在風中飄的好開心


又被好多雲彩圍繞


好羨慕那風兒
更忌妒那雲兒


他們離妳的距離比我跟妳還要近
甚至是輕輕的拂過妳


我好想成為那風


或許這樣就能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更能不讓你感到約束
讓妳自由自在的飛


如果你累了


記得要跟我說


不要躲在雲裡不見我
更不要悄悄的離開我


我會很樂意做妳的翅膀


只要你快樂


就好

上一篇:迷戀 彩虹 !

下一篇:紀念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