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55:43Zarc Agizz

何謂認真?

今天跟公司的老闆聊了一下

他說

為啥我老是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做事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毛病

但卻總是給人有種不認真的印象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我總是提不起勁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樣

總希望能慵懶的過一生

我也知道

我的缺點很多

雖然知道 卻改不掉

或許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但.....

我真的 不認真嗎?

不管做什麼 我都會希望能做到最好

但是對自己 卻好像不是很認真

曾經很認真的去維持愛情

但最後痛苦的是我

曾經很認真的唸書

卻老是一再的被拿去跟別人比較

曾經很認真的希望自己能吃胖一點

卻總是發現我沒那個經濟能力去增加我的體重

如今我唯一直得慶幸的是

我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在鼓勵我

也許哪天我會重新振坐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