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23:22:33貓山先生

祈福卡要寫什麼願望才好

他拿了一張空白祈願卡問我要不要寫一張別在大樹上
我搖了手說你寫就好

我已經想不起上一次寫是多少年以前的事
大樹周圍被別上了一張又一張的祈願卡
厚厚的,一疊又一疊
這裡我在好幾年以前來過
但現在上面的祈願卡的標示日期卻是最近一兩個月的時間
我忍不住想,那其他的祈願卡哪裡去了
工作人員都怎麼處理了
多年以前我曾經在這寫過的卡片被燒掉了嗎
我寫了什麼願望?實現了嗎?

寫過不知多少的卡片
許過不知多少的願望
求過不知多少的紅線

很多時候很多事
是你的終究跑不掉
不是你的求了也得不到

所以後來許願都只求二件事
平安健康 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