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02:38貓山先生

「嘿!我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逛逛嗎?」

女孩蹦蹦跳跳的在男孩的四周繞著,
削著短髮,歪著腦袋,嘴角邊還有一抹可愛的微笑。

男孩低著頭看著女孩沒有說話,
只是淺淺的笑著,然後將手伸了出來。

「我就知道你會讓我牽你的手。」

女孩哈哈笑的將男孩的手牽起,「唔,原來男生的手這麼大呀。」

男孩依然笑著沒有答話。

「我好想給你唸首詩啊。」

『詩?』男孩起了疑惑,『妳寫的?』

「誰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詩裡面的東西。」女孩把男孩的手甩來甩去。

『怎樣的東西?』

「嗯…」女孩放開了男孩的手。她跳到男孩的面前,抬著頭對男孩說,

「是關於藍色的東西。」

「藍色的球鞋、藍色的牛仔褲、上班穿的藍色襯衫,」女孩頓了一下,

「…還有…嗯…你現在眼睛裡藏著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藍色心事。」

『呵。』男孩沒回話,主動牽起女孩的手。

「你在憂鬱噢?」女孩笑嘻嘻的挽著男孩。

『沒有啊…』

「還裝?總之我想給你弄首詩,和藍色的有關,從身體外面到身體裡面。」

『好啊。』

「那,標題就叫Blue Man吧。」



怎麼秋天總是會迷漫著一股讓人莫名其妙哀傷的氛圍呢。
然後發神經寫了一則愛裝可愛的小情侶對話文…
我的英文還沒讀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