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48:51沉默的影子

戀著多喜歡

梁靜茹-戀著多喜歡

想著拿著一種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温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没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别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没有你我不太習惯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没有你我多麼孤單
没有你我怎麼辦 (没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别再分散
男:
星辰鬧成了一串 月色笑成了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煩
愛自己就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沾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什麼事都不添亂

上一篇:絲路

下一篇:我不想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