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45:39白金之星

天呀! 超好看的鋼琴演奏會

今天跟小蘭去看麥克森的鋼琴演奏會,天呀~~~真是超讚的~~麥克森的鋼琴技巧真是出神入化,我跟小蘭看的目不轉睛,沒有冷場說真的,連開場的小提琴真是棒到沒話說,不管是燈光或是音響都是一級棒喔~~這次去還有看到認識的,這是去看真是值回票價,他的表演真是沒話說,小蘭一臉感動的樣子~~我其實也是很感動啦! 因為實在是太棒囉~~~從第一首他的表演,展現出他的實力真是沒話說,我不知道怎樣形容他的出神入化,他的每跟手指頭好像都是活的~~~所以都很靈巧,麥可森很投入他的表演,也好想再是看一部戲一樣,不管哪一部份真是沒話說~~說他是鋼琴之神,實在是沒話說耶~~~看完鋼琴演奏會跟小蘭去吃麵,也聊了很多東西,很少跟他聊天吧~~感覺有很多東西他沒聽過,所以講了很多東西,講到人家都要收攤,想一想還是趕快送他回家免的又被罵

想一想小蘭其實是一個很好玩的人,感覺他對什麼都很有興趣,我說什麼他也都是用那小小的眼睛盯著我看,就是因為有這樣的聽眾所以我就很有興趣說給他聽,就說了很東西給他知道,有機會可以帶他看看我的生活模式,他好像很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