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19:13白金之星

我到底要怎樣做啦~~~若是我離開這裡會平靜那我離開好囉~~幹

這一個禮拜都沒寫日記,不是我偷懶,而是很多感覺都是相同的,也有很多東西我一直再找一個感覺,加上我最近感冒,有點累所以我都沒上來寫,過的很平常但是很快樂~~~我知道自己心裡不是很好過,很多東西還是存在,但是我漸漸可以放開自己的心胸~~感謝有人幫助我~~他的的快樂多多少少影響我,他給我很多鼓勵的話,他真的很會說鼓勵的話耶~~~真是佩服他

我很久沒有生氣抓狂,我也忘了我多久沒有生氣了,昨天說給我的好朋友聽,我昨天生氣罵人,他說:要讓我生氣還真難,可以知道我有多不爽,我昨天看到小華,想說跟他說點話,想不到態度居然是這樣,我想說工作氣氛不要太僵,而且他早上來看好好的,想不到跟我說話就是這樣,所以當然不爽,為什麼別人就好好說,對我就必須用這種態度,我好像欠他的,好像我總是對不起他,所以他必須用這種態度面對我,我只是好心想說他可能不會或是沒注意到的,我也不是在跟他說話,但是他居然罵我,我真的很生氣,生氣到我很久沒罵的髒話都給他罵出來,我想想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小華要這樣,他以前不管怎樣都不會這樣的,她變的太多太多,變的我都不認識她,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話,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心情好可以跟我說話,我也不知道他到底需不需要我這朋友,還是他現在是乾脆不想理我呢?還是我要每天看他的心情變化勒? 因為他現在有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我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她不喜歡面對我的情緒化,我卻要去面對他的情緒化呢?昨天晚上他跟我道歉,其實我不在意這件事囉~~所以我跟他說我忘了~~我收到他的道歉,我總是能體諒他~~呵呵~~~~

今天早上還好~~但是到了下午他所生的氣我一點都不明白~~我幫他說話卻變成這樣~~~我想他有他的想法~~我只是想跟小蘭說小華生氣,但是小華以為我要怎樣吧~~所以又大聲吼我,幹嘛呀~~通通都是我錯~~幹~~最生氣的事小蘭說,只有我會惹小華生氣,靠~~~只有我會喔~~都是我的錯就對啦~~那我是不是應該都不要跟他說話,不要跟小華有互動,幹~~~我到底要消失還是怎樣呀~~我再也不對我不說話又說我怎樣~~我到底要怎樣呀~~靠真的很抓狂耶~~~我什麼都接受了~~我還要怎樣呢?難道要我離開精紅才可以喔,媽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