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18:27白金之星

不會有永遠的陰天~~~

哇! 今天聽到有人說永遠都是陰天,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再我以為一切都有進展的時候這樣說,有些東西我真的不想聽~~難道不型嗎?其實我不會永遠這樣~~這陣子我真的好很多,我自己靜靜和聽了一些的話以後我真的受益良多,我不知道小華今天說的是針對誰?應該是我吧~~我想我可以漸漸想要跟小華說話,但他的態度代表什麼?不知道~!但我想我還需要努力吧! 我很想去看小蘭跳舞,但我希望喜哥可以去,這樣我就有辦法去囉~~我不想一個人去~~

今天真是不舒服~~~我好累~~~不會永遠是陰天的~~~至少我不會~~很多東西不能講明,的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半~~我想要漸漸恢復以前的生活~~但我除了自己要努力以外~~我想小華那方面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我跟他說話的態度,感覺真的很不好~~他臉上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告訴我不在乎嗎?不知道,我只好努力去看看要怎麼跟小華說話恢復以前的對話~~

我希望撥雲見日的時間會很快來到,不要想小華說的一樣~~取決於我們的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