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29:30白金之星

對你不變的就是~~我永遠會是你的好朋友麻吉喔~~

海浪一天比一天大,坐在堤岸上也感覺越來越接近海,我在這裡尋找星星卻什麼也看不到,有點失望,海浪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我很喜歡聽這個聲音~~看看四周沒有什麼變化,人卻多了很多,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我是這裡唯一的每天都會來的怪人吧! 我習慣囉在這裡打自己的日記,我變的幾乎每天都來,感覺這裡成了我唯一的寄託可以在這聽聽大海的聲音,可以讓冷風把我吹醒點,讓我清楚的思考

今天早上跟偉哲聊了一下,我知道大家的態度都改囉,大家喜歡一樣笑我失戀,但是沒有關係,我自己心裡或許也是這麼想吧~~哈哈哈哈哈哈~~很多東西我已經不想在意,但是偉哲卻幫我去注意,這我就覺得好笑,我跟他說幹嘛在意這個,他就說:阿亮我看你是再意吧~~只是當作不在意,我也不知道,或許吧! 今天有聊到一些小華的事,但很多都是他的認為,他跟小華相處比較久所以他知道的或許比我多吧! 但聽聽吧~今天我算蠻愉快的,因為有的開玩笑,工作也輕鬆,漸漸的我已經不計較這麼多,我也學習主動去關心要做什麼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早上小華還是不舒服,本來我想要開口跟他說要他回去休息,但我還是一樣說不出口,我只能看著他痛吧~~但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看他不舒服吧~~我想要偉哲在去跟他說,但是偉哲要我自己去說,其實我早上跟偉哲聊的時候,他覺得我不跟小華說話,但是私底下有很關心他~~他說我不該這樣,我想想我關心他為什麼不對,我們或許一樣是朋友,我雖然解釋我得理由給他聽,但是我想他還是認為我不對吧~~我只跟他說~~這就是阿亮呀~~聊了很多東西,有我不知道的,知道的

你們一定想說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還在聊小華對吧~~可能因為我的關係,我常常愁眉苦臉要不然放歌的時候偉哲聽到就會糗我一下, 或許我自己也有想要說的,所以才會大家說我就跟著說吧~~

我今天其實有一件事情要說,就是今天下班回家的陸上,跟小華停同一個紅路燈,他停我旁邊我有點嚇一跳,我停比較後面我想說他會去找小蘭,但是他沒有卻停在我旁邊,打了我一下,我想說怎麼囉 ~~他突然對我笑,這個笑容好熟悉,對我來說已經好久沒出現在我眼前囉!! 我想只是平常的打招呼,所以我就跟他說:你麻吉小蘭在前面喔! 小華卻對我說:難道你就不是我的麻吉喔! 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就罵了一聲很熟悉的:笨阿亮,我騎車就一邊在想,我想過我跟以前是好朋友,但是為什麼現在會是這樣不說話呢?今天我也跟偉哲說我跟小華現在還是朋友呀~~所以我關心他,偉哲就說:是喔~~你們是朋友的話,那小華不舒服你怎麼不自己去問,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最近也都只想在旁邊看看小華開心~~他說的任何一切~我想小華漸漸的恢復一點正常,但是我呢?小華跟我說了那一句後,我想了好久,我有點受不了他的兩極化,我不知道怎麼應付,他心情好的時候,我們可以開開玩笑,但是他心情不好什麼都說的出來,他現在每天感到很幸福,所以他開心呀~~等到他心情不好我想我又是受害者吧~~我一直是他的好朋友,但是他不好的時候我就或許步是他的好朋友了嗎?偉哲說:你說你跟小華現在說是好朋友,因為現在你們都在精紅,若是哪天大家不在這呢?你跟小華還是好朋友嘛?我傻住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偉哲說~~

其實我想跟小華說~~小華有你這一句就夠了,你只要記得有我這朋友,我就很滿足囉~~當你跟我說那句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或許你也想想你是怎麼看待我,知道嗎?因為,真正的朋友是會互相體諒的,能體會對方的感覺,總是聽聽對方對你的感覺,不是像你之前一樣,當我說了什麼你就又對我不理不採,或是對我生氣,或是說一些放棄別人的話,你想想~~我怎麼對你這朋友,我無時無刻都會關心你,我不會因為你對我怎樣放棄生氣,就說你不是我的朋友或是對你封閉,我珍惜每個朋友,以前對我不好的人,她們來找我,我一樣接受她們,我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就不會放棄,但是你想想你之前是怎樣對我~~你不讓我知道做了什麼要你這樣對我,你想想你會這樣對小蘭嘛?你有問過小蘭對你的真實感覺嘛?你知道小蘭是怎樣的想你嘛?我只是比較誠實寫出來,我知道自己也有錯?所以我不在寫對你的看法和感覺,或許你希望這樣~~但我常常跟你自己說~~~逃避~~~逃避你對這個人的看法,呵呵~~~

小華我會一直是你的好朋友~一直以來是你放棄我這朋友~~我都沒有~~我對你的關心也沒少過,漸漸的我的關心只能私底下,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想遠遠看著你~~我也跟你說過我會一直幫助你~~或許你可以寫寫你的感覺,我很多東西心裡自己明白,我對你沒變過~~~知道嗎~~有時候我對你冷眼,不是我對你不好或是怎樣,而是我不想讓自己在意太多的反應吧~~呵呵~~~我很矛盾的~~所以知道嗎?若是Kevein你看到寫信跟他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