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58:25微笑_翔

※兩條線的交叉點◎兩個人的相愛點※

兩條無盡ㄉ平行線可以走出多少美麗ㄉ色彩...兩ㄍㄅ認識ㄉ人可以醞釀出多少甜蜜...
兩ㄍ交叉線ㄉ交叉點可以蹦出多少神秘ㄉ結果...兩ㄍ有交集ㄉ人可以擦出多少ㄉ火花...
在無法預測ㄉ愛情地帶中...埋沒過多少對情侶ㄉ未來童憬...也造就初多少對情侶ㄉ未來美好生活...
是與否ㄉ判斷能力能在幸福ㄉ邊緣地帶遊走...無窮無盡ㄉ交叉點...也就是兩ㄍ人無盡ㄉ幸福點...
也許...ㄋㄉ交叉點就在你身邊...也許...ㄋㄉ交叉點會在過條路ㄉ轉彎...
我ㄉ交叉點在哪???何時會出現???我希望ㄉ幸福點在哪裡???我想和ㄊ當兩條路ㄉ交叉線...但是...ㄊ會想
和我當交叉線ㄇ???給予我一ㄍ期待和美好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