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0:51:56胖胖壽司

香港自由行-前奏曲

偶然的機會,經理帶著大家來一趟香港行。原本不

想參加的,在大家盛情邀約下,老闆幫我準備單人

房,只好出發了。原本想說香港不適合我去,因為

是購物天堂,比較適合女生,沒想到98年10月一去

就去了3次了。

 

到香港了,這一次同事帶隊,因為是下午的班機,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分2批出發,第二批到的

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每個人都戴了口罩,因為當時有可怕的H1N1。

坐上機場快線→九龍→機場快線巴士,一下

子就到彌敦道20號的喜來登飯店。

終於抵逹了飯店,一路上只有跟著走的分,映入

眼簾的大廳,真的還不錯,地小人稠的香港,頂

樓還有游泳池,第二天的逛街,我和幾位同事選

擇在游泳池渡過。 

這把琴頓時開啟了藝術氣息。

 

大伙肚子都餓了,找吃的去了。

同團的同事目前只剩下4位還在一起。本來要關門的

老闆,看到我們大陣仗的前來,馬上命令廚師開伙了

第2天早上準備體驗一下飲茶的習慣了。

就是這了,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推車一

推過來,東西好像不用錢,大家先搶先贏,人滿

為患,用餐品質大打折扣。反正體驗一下入境隨

俗。

 

吃飽了肚子,開始逛逛街,這是香港上海銀行。

這些精品店是一間比一間豪華。

哇文華東方酒店,聽說是頂級的飯店,下回找機

會看有沒有辦法入住。

 

 

走著走著到了中環碼頭,在地通帶著我們搭著船

回到海港城。 

ICC看起來還在興建中,我的上一篇香港行有詳細介紹喔。

 

 

 

累了回飯店稍為休息一下,晚上要進入本次來港

的重頭戲→鏞記。2個晚上都住同一個飯店就有這個

好處,累了回去小睡一下,沖個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