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00:14:39胖胖壽司

紙箱王輕鬆遊

 

話說2009年5月22日帶著1歲多的小寶貝,臨時起意往

台中出發...

台中是我覺得最適的當日旅遊距離,早早出發,配合

小朋友的作息,下午讓她在車上睡覺,下午4.5點回

到家,真的還不錯的隨性玩法。

點個套餐填飽肚子,因為找了一下路,到的時候已經

快1點了。腹地範圍並不大,但蠻有特色的。

 好特別的杯架,裡面好多東西都是用紙打造成的。

 哇外面的人工池我怎麼忘了拍照呢???

往裡面望出去,一條條氣根好似廉子般,別有一番氣氛

 巴黎鐵塔,好厲害喔!

 

 來了一客  半雞。

後方的紙盒是什麼呢?

 這隻雞應該是童子雞,好小隻。

 

 

 

 

很精緻的餐點。 

 

 

答案揭曉,是蜂蜜飲料,我想事隔多年讓我印象

深刻的竟是這飲料呢。

 

這是我們坐的椅子,不知道有沒有最大負重規定。

 

尚未脫離奶瓶的時代。

 

 

白色巨塔也是紙。

 

 2樓可以買買東西的地方,在這看看風景也不錯。

裡面沒魚,不曉得妳在看什麼。

 

 

不免俗的買了蜂蜜。 

 

試吃員吃到一發不可收拾,真的很好吃。

 

 

當作常識看一看。

 

 

 

  

 

形形色色的造型,不禁讓我發出長長的囋嘆聲。

 

 

 

 家裡客廳如此裝扮,真的很有特色,僅此一家。

 

 

 

 

 

 

 

 

出來玩就是要看到小朋友如此的笑容,有點特色,

不要太累,小朋友真的會很開心。

   

 

 

 

離開前在門口的小池塘拍的,慵懶的小黑狗在水裡

打滾,炙熱的中部,有宜人的天氣,帶著我的好奇

繼續探索台灣好玩的角落。(小黑狗未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