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15:06S O F I A

自欺欺人...

她身材好
應該穿什麼都好看有型吧
比我這個不太會打扮的人
跟你比較配吧...

別人一件牛仔褲簡單的上衣
穿起來就很有型
為什麼穿在我身上一點感覺也沒有
已經是個沒自信的人了還要有這種殘酷的事實


老是說的那麼有自信
可是其實一點也不是那麼回事
總是自欺欺人
幹麻這樣阿
在人們面前要裝作沒事
明明臉色就差的要命
沒什麼食慾
甚至老反胃
夜深人靜時總會忍不住流眼淚
半夜睡到一半還會莫名的醒來
別人傷心難過時有朋友陪伴
我呢
自己一個人
裝堅強 自欺欺人!!

和阿夢結束後
半年我才賜懷
直到前陣子我聽到看到有關他的消息
整個人還是會震 心還是會揪一下
這次連我自己的意識都不行了
那我需要多久才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