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0:00:00菟米

漫步海邊

我與多年前的好友,見面了!
她現在是,非常出色的業務主管~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個人,
看她活得如此精彩
為她感到高興,也值得我學習^^



我們一起用晚餐,
也約了另一位朋友,
因我在她家住了一晚.
就到她家附近的海邊走走
想不到,抓寶的人很多
不過,無妨~
邊走邊聊
聽著海浪聲,可惜當時無風~
看漁船上的捕魚強光,在漆黑海上
(抓小卷或透抽?)
真的,好久好久了~
海濤,漁火,星星,人聲,好棒!
最讚的是,下弦月(非滿月有缺)在海平面上
那橘色的月(有點像血月)和海面倒影,美極了!
慢慢的,月兒升起高掛後,顏色也變成皎白
我記下了!8/22/2016夜,星空微涼無風

或許中秋將近,所以月娘變美了!
我想是,因為秋天,秋月最美~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我愛妳們
下次我們一起再走走,聊聊^^
手機拍的照片,請見諒!
我要買相機,等九月3C電腦展
應該會比較便宜~

上一篇:吉卜力展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