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3:25:50sfs

陷入30歲人生新關卡

 算一算有四個月了吧?!自己一直在一種極度壓抑的情緒下工作著,
 雖然這種心情也曾經與同事及好友分享,
 但往往輕描淡寫與心不在焉的態度總讓朋友覺得事態並不嚴重,
 然而事實上,我真的好煩惱~~~

 生命放空了四個月,
 至今,我也只能確定我不喜歡也不要目前的工作狀態再繼續,
 可是卻無法決定我的下一步在何處?
 這是過去所沒有過的困惑,
 從前遇到難題時的自信 / 直覺 / 勇氣...
 到了此時全然消失,
 即使不改變現狀,我卻連ㄍ一ㄥ住的力氣也快沒有了,
 我真的不要我的人生就只是這樣,
 這樣並沒有不好,
 只是我不想要,
 我可以怎麼做呢?

 走?出走?離開熟悉的一切?
 雖然老師希望我從自身現有的領域角色中,學習暗中出脫,
 然後長出一個新的機緣較為合適,
 但做起來好難好難好難...
 萬一我失敗了,
 我會後悔現在的自己沒能勇敢做出抉擇嗎?
 到今年年底吧?!是另一種聲音,
 但或許可能是另一種逃避,
 就這樣傻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