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3:15:42sfs

人生的第一次...失業

 各位看倌,這就是小妹我失業的生活寫照....從1999年學校畢業後入社會職場,終於在2005年底遇上壞老闆的殘酷對待,狠狠地被掃地出門!唉..Oh my god...光是當晚要怎麼跟父母交代就讓我頭痛不已...Orz

 整晚一種不被信任的挫折感充斥胸中,獨自一人在IS Coffee狂飲著一杯接著一杯的熱拿鐵,窗外遇上入冬以來的冷氣團,呼呼地吹著冷風,下著細雨,拿起手機,發出數通簡訊,讓幾位至親好友知道消息,以免明日在公司瘋狂尋找我的蹤影!

 後來Hata弟夜校下了課來找我,用一雙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盯著我說:姐,真羨慕妳,從明天起妳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還有妳的護照又可以繼續蓋滿入出境章,不用再擔心主管不給假了...

 心念一轉,ㄟ....似乎也是啦,日子每天還是要過,這麼多想做的事在等著我呢...嗯,走出店外,被冷風吹醒持續恍神中的腦袋,和弟一起回家,準備告訴爸媽這個"好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