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33:01咩 , 魚 , 瑄 [ !! ]

實在話 )))

給ˇˇ瑄寶貝 [!]

你知道為什麼我跟咩子會變的這麼好嗎 !!
因為 * 我們有事都直接講出來 )))
根本不在乎會不會傷害到對方 !!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講出來只是希望對方好 !!
我不會覺得說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
你說 ))) 我跟咩子聊天你覺得融不近來 *
那你跟那些人聊天我們就近的去嗎 !!

昨天我有氣到 )))
你跟我說跨年你要待在家裡 *
結果勒 ))) 還不是跟蔡尚他們跑去跨年 !!
本來不是都不去嗎 !!
是因為我不去所以你們大家才都跑去嗎 *
如果是的話你可以跟我說牙 !!
我可以不去牙 )))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樣 * 又有什麼原因嗎 )))
其實那是你的自由我不能多說什麼 !!

只是希望你說到的能做到 *

說好 ))) 有事要跟我們說的 !!
怎麼沒有感覺到你有事會跟我們說牙 !!

也許你跟他們再一起會比較好芭 !!
也許你又覺得跟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好處 *
我們不能幫你擋過 也不能幫你怎樣的 !!

我們只是你的垃圾桶牙 *
如果心中有什麼不開心的還是可以跟我跟咩子說牙 !!
如果你覺得 , 我們兩不值得你信任的話 *
那就不要跟我們說芭 )))

如果 , 你需要的話 * 在找我們芭 ....
真的很希望能跟你當好朋友....!!
如果.....你不想的話 , 對不起 !!
也許真的是我們不符合當你好朋友的標準芭 !!
也許.....我們真的讓你感受不到芭 !!
那是我們的疏忽....!!跟你說聲對不起 )))

可是....你這樣....!!真的讓我很無言 ,,



給咩子寶貝 *

據說我生ㄖ要到勒 !! 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 *
那天你來我家 ))) 聊了好多真的好開心 !!
只是我們睡了兩個小時 *
本來說要出去的結果都沒有 !!
真是的拉 ))) 那天要去跨年在捷運站碰到你 !!
忘記跟你說 * 老婆我愛你牙 ))) 新年快樂 !!
星期一在跟你說芭 )))
還有 ....!! 就是 , 跨年好棒牙 )))
1 01 好美牙 !! 活在台北真是太棒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