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19:37

[聖鬥士][DN]聖鬥士偽劇場版《奇樂篇序奏》


「太奇怪了!在短期間之內竟然有這麼多重刑犯死於心臟麻痺!」雅典娜眉頭深鎖的望著窗外,一邊咬著蘋果一邊問道:「城戶調查團還沒有查出個所以然嗎?」

「這件事太詭異了,不可能有人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讓那麼多人心臟麻痺!調查團的人現在都束手無策呢!」辰巳回應道。

「不,如果是他的話,就有可能!」

「他?是誰?」
雅典娜嘆了口氣,又咬了一口蘋果,腦中浮現出「黑帝斯」的名字。正想要解釋給辰巳聽的時候,她突然感受到身體的不對勁……

「!!!」雅典娜驚恐地睜大著雙眼,倚著牆面跌坐在地上。

「小姐?小姐!請振作點啊~~~~~~小姐!!」

聽不見辰巳的喊叫,雅典娜完全失去意識,臉也漸漸失去血色。過不久,心臟停止,脈搏也完全感覺不到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剛從與海皇對決的重創中復元的青銅聖鬥士們,站在雅典娜的床邊焦急地不知所措。

「這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小姐!」辰巳自責道。

「不,雅典娜出事,是我們黃金聖鬥士的責任!」一個豪邁的聲音從星矢等人背後傳來,眾人大吃一驚,回頭一看──

星矢:「這…這聲音……」

紫龍:「難道是……是他?」

瞬:「金牛座的黃金聖鬥士……」

冰河:「亞爾迪!?」

「無錯!不過我都已經站在你們面前了,你們幹嘛還要用聲音猜人=3=」亞爾迪無奈道:「我是特地來日本保護雅典娜的!沒料到我還沒到達之前雅典娜就遭遇不測,我真不該在路上血拚完才來的orz」

「………… ̄▽ ̄|||」

「雅典娜被誰殺的?辰巳,你有頭緒嗎?」話題回到雅典娜身上,星矢懷抱著希望問道。

「沒有!不過……」辰巳頓了頓,用不太確定的口氣回答:「她死前正在跟我討論最近全世界連續發生重刑犯心臟麻痺的事件……」

「唔?那雅典娜就是被那個叫『奇樂』的殺人犯所殺害的囉?他為什麼要殺雅典娜?」星矢彷彿在黑暗中找到一盞明燈,就這樣認定奇樂就是殺害雅典娜的人。

「這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認為雅典娜的存在對他有威脅性吧?」

近數個月來,發生了多起重刑犯死於心臟麻痺的事件。全世界的人都認為這種大規模的屠殺不是人類辦得到的,所以他們相信這是神藉由祂的力量淨化人間所造成的現象,他們為這個神冠上了一個稱呼,就是「奇樂」。雅典娜對於奇樂的犯案感到困擾,雖然認為這是某個想要侵略人間的神所下的毒手,但卻感受不到大地上有任何其他神衹的小宇宙,她唯一能聯想到的,是即將在不久的將來與她進行例行決鬥的冥界之神──黑帝斯。
「真奇怪!如果是哪個神明要來攻擊雅典娜的話,最少我們也該能夠察覺得到那股來意不善的小宇宙吧?」紫龍低頭沉思。

「也許這個神明比較低調?」瞬猜測著。

「總之,這次的敵人是個不敢出面的膽小鬼!一定要把他揪出來,然後讓雅典娜復活!」對於「打敗敵人就能讓陷入險境的女神起死回生」這條規則,星矢深信不疑。

「兄弟們!」

「為了守護女神!」

「為了世上的愛與正義!」

「我們快去打敗奇樂吧!」

星矢、紫龍、冰河和瞬立刻化作四顆流星,往天邊飛去。

「喂!你們四個!」亞爾迪在窗口對著往天邊飛去的青銅四人組叫喊道:「你們知道目的地在哪裡嗎!?」

「唉……現在的年輕人做事真衝動。」辰巳搖頭嘆氣。





「這次的敵人也許只是個被神操控的人類?不過即使這樣,完全感受不到小宇宙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不管了!先查出是哪個人下手,以後就好辦事了。」亞爾迪自言自語。

藉由城戶財團所調查出來的資料,亞爾迪知道奇樂一案現在正由日本警方偵辦,而帶領奇樂事件搜查本部進行調查的是一位代號為「L」的偵探。畢竟自己身分特殊,亞爾迪為了能夠避人耳目,決定不直接前往警視廳找人,而是選擇偷偷潛入搜查小組真正的集合場所──OO飯店。

「咦?這傢伙是哪裡來的?」突然發現一名穿著金色鎧甲的彪形大漢出現在飯店的房間裡,眾人大驚。松田下意識的掏出槍來防衛,但沒想到槍還沒握穩,就被亞爾迪用念力掃到地上。眼前這位衣著怪異的男人竟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大家都嚇呆了。

「奇樂呢?奇樂在哪裡?」亞爾迪粗聲粗氣的問。
「我…我們還沒有查出來……請問你是……?」夜神總一郎顫抖著問。

「我是雅典娜的聖鬥士──金牛座的亞爾迪!雅典娜被奇樂殺了,我要找出奇樂來!」亞爾迪回道。

松田:「可是我們還沒有查出來……」

亞爾迪:「總有個嫌疑人吧?告訴我你們鎖定誰了!」

松田:「是……」

「不准說!」總一郎焦急的制止松田,畢竟現在的嫌疑人是他的兒子月,這名彪形大漢找上月的話不曉得會對他做什麼事。

「咦?不准說?」亞爾迪怒沖沖的從總一郎的衣領一把拉起他:「你就是L吧?」

「不,我不是……」

「那倒底是……?」亞爾迪把視線往四周的人掃了一遍,最後定在一名眼神空洞、有著誇張黑眼圈的男子身上。「你就是L吧?」

「沒錯!」L強作鎮定的盯著亞爾迪看,心中卻在想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就是L。殊不知當亞爾迪詢問誰是L時,所有人的眼光都偷偷的瞄向他。





亞爾迪放下總一郎,問L:「我聽說你們已經查了好幾個月了,那到底現在找到嫌疑人了沒有?」

L:「我們鎖定的對象嫌疑都很低……|||」

亞爾迪:「那你們鎖定哪些對象?把名單交給我=_=+」

L:「請不要妨害我們偵查!我們沒有證據證明那些人是犯人,如果就這樣把名單交給你的話……」

「住口!你們的效率真是太差了!調查了好幾個月都還沒查出犯人來,我等你們找到證據要等到什麼時候啊?」亞爾迪急性子起來。

「再怎麼樣也要先有證據才能逮捕嫌犯啊!」本著偵探的基本原則,L毫不客氣的回嘴。

「這樣啊……」亞爾迪搔了搔頭,「要證據的話,我們聖域的黃金聖鬥士集結起來幫助你找證據,如何?」

「黃金聖鬥士?O_o」

「是啊!日本的偵察小組太沒用了,我們黃金聖鬥士知道一些平常人不知道的事情,一定會比你現在這些組員有用多了,你就改到聖域來調查吧!」亞爾迪說到這裡,臉色突然變得異常恐怖,一把拎起骨瘦如柴的L,就像貓捉起楓葉鼠一樣。「不過,黃金聖鬥士又名『黃道十二攻』,我可不能保證你在聖域裡的安全唷~~♡」

「…………( ° △ °|||)︴」L的臉色鐵青。

亞爾迪:「那把資料整理整理,我們走吧!」
L:「等……等一下!我突然想到我們前幾天查到一名學生,嫌疑大概有7%……」

「是喔?你早該說出來的!」亞爾迪把L鬆開,讓他從半空中重重摔落地面。幾分鐘後亞爾迪帶走了夜神月的個人資料。

亞爾迪走後,飯店內爆發爭吵……

「龍崎!你怎麼可以出賣我兒子~~~~ˋ(‵口′")ˊ」

「那要不然你要我被那傢伙擄走嗎~~~~ˋ(Q口Q)ˊ」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