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28:31

[聖鬥士]網球聖鬥士之兩人武士


銀河網球公開賽第X回,天馬座星矢選手VS.天龍座紫龍選手,目前雙方已各贏一局,現在開始第二局,由天馬座星矢先發球──




星矢:「天馬流星球~~~~~」

紫龍:「齁齁……太甜了!」(擊回)

星矢:「哪尼!竟然有辦法接下我的天馬流星球!?」

紫龍:「我早已看穿了你的球路!天馬流星球,雖然看起來像是一秒發出一百球,但是其中只有一球是實球,其他都是虛球。知道這一點,我只要注意那一球實球就好了。」

星矢:「可惡!竟然能看穿我的球路!」




現在由天龍座紫龍發球──

紫龍:「睜大眼睛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發球吧!天龍座最大奧義,廬山昇龍球~~~~~~」

星矢:「哇啊啊啊啊啊~~~~~~」(被打飛→墜落地面)

播報員:「太驚人了!星矢選手竟然被從地上彈起的球給打飛!?裁判宣佈紫龍選手獲得一分!」

紫龍:「這是我在廬山大瀑布前修行五年所練出來的最強絕技,這球打出去足以讓廬山大瀑布逆流呢!」

星矢:「唔…唔唔……(掙扎爬起)」

紫龍:「無可能!挨了我一記廬山昇龍球居然還能爬起來?」

星矢:「我不會認輸的!接下來該我了!」




輪到天馬座星矢發球──

星矢:「看我的天馬流星球~~~~~~~~」

紫龍:「不管怎麼掙扎都一樣,天馬流星球中只有一顆實球,我閉著眼睛都打得到!」(揮拍)

星矢:「是嗎!仔細看看你的身體-_-@m」

紫龍:「哪尼?我明明把那球擊回去了啊!竟然還有五顆球擦過我的身體?」

星矢:「你現在知道了吧?裁判只給我一顆球,而我發出去卻能打出六顆,這就是天馬座最強奧義──天馬流星球的厲害之處!」

紫龍:「…………」



銀河網球公開賽第X回,天馬座星矢選手VS.天龍座紫龍選手,雙方已各得六局。決勝局目前比數為六比五,只要星矢再拿下一分即可贏得這盤,紫龍會讓他取勝嗎?

現在由天馬座星矢發球──

星矢:「我要發下這顆球,結束這一局!天馬流星球~~~~~~」

紫龍:「作夢!廬山昇龍球~~~~~~」

星矢:「唔啊~~~~」(勉強擊回)

紫龍:「可惡!不能讓你再得一分!」(再擊回)

星矢:「紫龍啊!我已經看穿你廬山昇龍球的弱點了!」(揮拍)

紫龍:「什麼?」(揮拍)

星矢:「你用廬山昇龍球接球之後,在千分之一秒內你的手會無意識的放下來,我只要趁這千分之一秒內再把球打過去你就接不到了!」(揮拍)

紫龍:「沒想到你這小子只接過我幾次廬山昇龍球就看穿了我的弱點!」(揮拍)

星矢:「所以再用廬山昇龍球你就輸定了!」(揮拍)

紫龍:「為了報答恩師,我一定要取勝!你是不可能在我發出廬山昇龍球的千分之一秒後就把球再打過來的!」(揮拍)

星矢:「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看我的天馬流星球~~~~~」

紫龍:「廬山昇龍球~~~~~」

星矢:「看見了!廬山昇龍球的軌跡!」

球從紫龍的球拍打出去後,過了千分之0.95秒觸到星矢場區的地面,過了千分之0.97秒從地面彈起來被星矢的球拍擊中……

星矢:「我要創造奇蹟!天馬流星球~~~~~~」

在僅剩的千分之0.03秒中,球觸擊紫龍場區的地面,反彈起來擦過紫龍的手腕衝向天際……

播報員:「太精采了!星矢的天馬流星球突破紫龍的防守!星矢再得一分,贏得這一盤!」

紫龍:「我敗了OTZ」



Sweet 2006-05-02 13:09:36

這篇原來是惡搞網球正太(逃)

版主回應
無錯!雖然我沒看過網王......囧rz 2006-05-04 19:56:19
王室後裔 2006-04-22 00:30:04

凱歐可kk偏心星矢阿..............

版主回應
總該有一個人要輸的啊XD||| 2006-04-22 2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