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3:26:55

[SM]小褲褲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家平凡的小褲褲。小褲褲家的長子──紅色小褲褲,它非常嚮往螢光幕的生活。

紅色小褲褲:「阿母!我要成為螢光幕上閃耀的巨星ˋ( ° ▽﹑°)」

小褲褲母:「我們小褲褲一族都很保守,不能隨便拋頭露面,你怎麼可以走到螢光幕前呢?」

小褲褲妹:「對啊!而且小褲褲一族的宿命就是要維護主人的衛生,不是去當明星的!」

紅色小褲褲:「我不管!為什麼小褲褲就一定不能拋頭露面?為什麼小褲褲就不能當明星?我要到好萊塢追尋我的夢想Q[]Q/」

紅色小褲褲就這樣獨自來到了好萊塢。




來到好萊塢,它過了好一段如同空氣般沒有任何存在感的日子,時間一久,它開始灰心了……

「也許阿母和妹妹說得對,我根本不該肖想當明星的。」

擦乾眼淚,它準備回到家鄉。

這時,一位穿藍色緊身衣的肌肉兄貴經過,正好看見了失意的紅色小褲褲。肌肉兄貴把小褲褲撿起,忍不住發出驚嘆:「這質感……這顏色……這味道(?)……果然不錯!它正是我要找的小褲褲!」

肌肉兄貴把小褲褲穿上,立刻興奮的朝天空吼道:「這緊實度太棒啦!我現在猛烈的覺得熱血沸騰~~~~~」接著便像禿鷹般朝天空飛去。

無錯!這個肌肉兄貴就是後來我們所稱的超人!




沒過多久,穿著紅色小褲褲的超人成為世界各地家喻戶曉的明星,大家一想到超人就想到紅色小褲褲,一想到紅色小褲褲就想到超人。身在家鄉的小褲褲母和小褲褲妹聽說紅色小褲褲走紅,它們也感到與有榮焉。

小褲褲妹:「阿母!阿兄成功了啊ˋ( ° ▽﹑°)」

小褲褲母:「是啊!我兒子真是我們這一族的驕傲ˋ( ° ▽﹑°)」

紅色小褲褲的成功,開創了日後小褲褲外穿的風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放棄希望,要勇敢追尋夢想唷!









         |/ [某K:] 嗚啊啊啊啊啊~~~~/Q[]Q/
         ■
    ╳    ●
   /
        /
    ╳  ╳
   /
        ╳
       /
︿●/
 ■
/ > [謎眾代表:] 這是什麼爛故事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