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04:44阿ㄑㄧㄡˊ

瘋〃☆ㄖ記..2007/01/25

唉~
這個月,我是怎麼了!
一直嘆氣,
唉~
有好多事一直在煩我
不過沒關係
【我】是不會輸給困難

我相信
”笑容”一定很快就會回到我的臉上
很快,很快
就會回到我這張堅強的臉上

就向上面的圖片一樣

『 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一直都是堅強的! 』

我會很快恢復,
回到充滿笑容的我

而且,我已經感到很慶幸
因為,有過你們這樣的好姊妹
現在,不一定能像之前一樣好
不過,我們曾經都有把彼此
   當作好姊妹一樣看待

而愛情嘛!不需要了!~
跟以前一樣,現在的我
只要有朋友就足夠了!
這樣,就夠了!~

<自己對自己說>

瘋啊瘋~
忘記吧!!!
忘記曾經愛上過那個人
忘記所有的痛苦~

快放開手中握著的痛
打開雙手,伸向愛你的人
重新收集他們給你的愛
這樣,你的心
就會除去那些”痛”
只留著滿滿的愛

"快樂"
將再次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