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03:28阿ㄑㄧㄡˊ

瘋〃☆ㄖ記..2007/01/22

今天,普普
有很開心的事,但
也有很難過的事.
非常的極端...
所以,普普啦!~

其實,我最近很煩~
有好多事,真的讓我很煩到不行
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很累

明明心裡知道
喜歡那個人,根本就不會有結果
明明心裡了解
喜歡那個人,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但是,
心裡卻一直想如果.....

真的好難過,也很不舒服
我想,最近身體不舒服,
可能也是因為這些煩事
壓的我好累,壓的我好痛苦

我真的好煩,真的真的好煩

明明已經告訴自己
我們只要做好朋友就了!
只要,當朋友就行了!~
心裡一直這樣的默念,
但是,”心”好痛唷!
很想哭,很想掉眼淚~~


堅強的我,到哪裡去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發現,上了高中後,
心情沒有更好,只有越來越壞
為什麼??為什麼??


< 大哭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