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00:58* 魚 BabY*

同樣個性同樣聲音  不同心





『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


接起  剎那間

以為  是從沒主動打來ㄉ你 打來問候ㄉ ..

那熟悉ㄉ笑聲  熟悉ㄉ口頭禪

心跳似乎漏ㄌ一拍

突然   往手機螢幕看ㄌ一下

不是小豬阿 ... ㄏ ㄏ...


ㄏㄏ  我ㄉ腦袋認錯聲音ㄌ ..

怎ㄇ會  這ㄇ像ㄋ ?..


聲音 口頭禪

都好像 ..

像到我認錯 ..


好笨 ...


好像定格ㄌ依樣 ..

傻在那 ...

話筒另依端

『 幹麻不講話拉~怎ㄇㄌ?~ 睡著囉~??』

『 ㄏㄏ~ 沒有阿~打給我幹麻?~』

腦海理  突然浮現ㄌ最後依次

你出現在我面前ㄉ笑容

不該說出 這ㄇ殘忍ㄉ話ㄉ ...

怎ㄇ狠ㄉ下心  看著愛我ㄉ你承受那樣ㄉ打擊? ...



回到現實 —


『 喂 ~ 喂 ~  你幹麻壓?~

都不講話~?』

『 沒事阿  看東西~』



其實.. 之後ㄉ對話 ..

我根本不記得ㄌ ...


因為   我神游拉 ~





心裡   不再只有平靜可以帶過ㄉ ...

努力平復心情

因為罪惡

讓聲音顫抖ㄉ說書

完全沒經過大腦ㄉ話

或許  一切將開始不正常



但 

能如何ㄋ?







裝傻  悄悄走開 .....







上一篇:一望無際